搜索新闻

紫光清投亮相广西兴安供电公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1-26 作者:佚名

    日前,在广西桂林兴安供电公司招标中,紫光清投大屏幕显示系统以稳定可靠的品质和智能大屏幕独特性能一举中标,为兴安供电局提供了一套2*3 60”大屏幕拼接显示系统,展现其在大屏幕显像领域强大的综合实力和不凡的品牌影响力。

    据悉,兴安供电公司是在广西桂林的大型供电企业,担负着兴安地区工农业生产及城乡居民的生活供用电任务。目前,兴安供电局主要从事发、供、用、生产及多种经营,为广西的经济建设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近年来,随着电力系统的迅猛发展,兴安县供电局需要配备完善、先进和实用的电网调度自动化系统,方能保证和满足日益高度智能化的实时数据采集、处理、监视与控制的自动化系统需要。为了适应高速发展的经济建设,兴安供电局在信息化建设方面做足了改进建设工作,并进行了电网调度项目建设规划和招标。

    紫光清投大屏幕拼接显示系统在这一电力调度系统中起到十分重要的显示作用,一旦宕机,将影响到调度系统的正常工作,后果不堪设想。此次,紫光清投DLP大屏幕拼接显示系统能够成功应用于兴安供电局调度中心,紫光大屏幕主要设备有LANBO新一代嵌入式处理器和VGA矩阵,搭配人性化的控制软件,可以实现不同的信号和多路视频信号的同时显示,各个窗口可以随意整屏,分屏,任意拖动和漫游显示。通过VGA矩阵可以实现多台计算机信号的相互切换等。确保其系统安全稳定的运行。

    随着电力应急联动系统建设的发展,为不同的电力应急调度需求提供一个及时响应的指挥平台,以取代以前垂直分割互相独立的指挥系统,可以使得电力调度方面应急事件管理真正做到统一、协调和一致。而此次紫光清投在兴安电力调度中心的全面应用,也将辐射整个兴安地区电力调度中心集中科学管理,为广西快速发展的经济建设做出贡献。

    关于紫光清投:

    紫光清投(前身是清华紫光电子公司大屏幕事业部&清投视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清华毕业生为骨干,以原创性的技术研发为企业核心竞争力,致力于实现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改变,面向客户需求,陆续开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DLP背投拼接,GPU边缘融合,LCD液晶拼接三大系列全线大屏幕信息可视化产品,是国内唯一能够同时提供信息可视化全线产品的研发生产商。

    几年来,紫光清投一直保持健康、快速的发展,取得了一系列研发成果:第一个 “一云三端”智能大屏幕; 第一个独立IP互联互通的“物联网显示单元”;第一个基于GPU运算的融合处理器……截至2010年底,公司发明专利的5大类产品自推向市场以来,无一不对行业产生了巨大的冲击,并均迅速占据行业细分产品三甲位置。

    目前紫光清投拥有华北、华东、华中、华南、东北、西南、西北七大区域总部,形成了覆盖全国的渠道和售后服务网络,竭诚为政府、交通、军警、能源等行业客户提供技术最先进的大屏幕拼接设备。

    咨询方式:010-88680848                    网址:www.tsingtoo.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