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宏正自动科技7度蝉连台湾精品奖

CM0264 KVM多计算机切换器兼具创新技术与使用美学,由近千件参选产品中脱颖而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1-13 作者:佚名

    全球数字信息分享领导厂商–宏正自动科技(ATEN International)再次获得台湾精品奖肯定!于去年下半年甫推出的业界首款2x4 DVI-HDMI矩阵式KVMP™多计算机切换器- CM0264,荣获经济部国贸局台湾精品奖网络/通讯类殊荣,该产品兼具流线设计与创新功能,人性化的操作接口,适用于讲求高质量影音连接的多媒体SOHO应用环境,充分符合主办单位对于兼具创新技术功能与使用美学的产品评选标准,ATEN CM0264因此能从众多参选产品中脱颖而出。

    由经济部国贸局主办的「台湾精品」选拔,今年已迈入第19届,共计有974件产品参选、459件产品获奖,宏正自动科技今年第7度参选7度获奖,获颁「台湾精品」标章,ATEN屡次获得奖项殊荣,代表其强大的产销研实力备受肯定。

    宏正自动科技总经理陈尚仲表示:「台湾精品奖向来是台湾优质厂商积极竞逐的年度指标奖项,本届ATEN再度蝉连,我们备感荣幸。此次评选标准着重于绿色节能、整合设计创意与新材质应用、兼具技术、功能与美学等重点,ATEN此次获奖的CM0264 2x4 DVI-HDMI矩阵式KVMP™多计算机切换器,是业界推出的首款产品,其整合各项先进功能并符合市场应用趋势的前瞻需求,能够获得评审青睐实至名归,并代表ATEN在产业中始终引领创新技术,突显市场差异化的努力获得肯定。」

    CM0264隶属于ATEN旗下CubiQ™桌上型USB KVMP™多计算机切换器系列,该产品可让用户从单一双屏幕控制端切换两台HDMI与两台DVI计算机,并共享USB接口设备与高质量音效。CM0264的双屏幕控制端可分别支持一台DVI与一台HDMI屏幕,用户可在两个屏幕上任意切换选择四组高分辨率影像来源;透过CM0264创新的三合一子母画面观看模式(Picture-in-picture),用户可在其中一台屏幕上操控一台计算机的同时,从另一台屏幕观看其他三组影像来源。

    CM0264提供多样先进的桌上型KVM控制功能,透过其专利鼠标光标切换(Cursor Shift)功能,在双屏幕模式下,光标可于两台屏幕间来回移动进行KVM的切换;此外,CM0264支持直觉式方便操作的图形用户界面(GUI),其提供使用简易的档案管理功能,可轻松执行屏幕桌面文件传输、复制与贴上的功能。

    CM0264可满足专业级SOHO用户同时兼顾工作与娱乐的高度需求。CM0264能让用户在使用多功能游戏键盘执行计算机游戏的同时,透过另一台计算机监看工作内容并下载影片或音乐。该产品是针对多媒体应用环境所设计的理想解决方案。

 标签:宏正台湾精品奖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