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普罗米休斯盛登峰获教育十大风云人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1-06 作者:佚名

    盛登峰现任普罗米休斯集团中国区总监,置身高新领域20余年,履任国际知名企业高层,并带领这些企业快速进入行业前2位。今天,盛登峰凭借超人的智慧、横亘的理念和执着的追求,赢得了由慧聪教育网主办的优利德杯•慧聪网2010年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十大评选最受欢迎的十大风云人物之一。

普罗米休斯盛登峰获教育十大风云人物

普罗米休斯盛登峰

    相聚钓鱼台,由慧聪教育网主办的优利德杯•2010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十大评选颁奖盛典如期举行。12月17日,在一片热烈的掌声和追捧声中,颁奖盛典拉开了帷幕,颁奖现场人声鼎沸、热潮澎湃,教育行业的领头企业和精英人物成为颁奖台的主角,他们得到了业界的认可,今天向行业内展示他们取得的骄人成绩,于此同时更期盼他们未来有更好的发展,为教育行业做出更突出的贡献。现在,就请大家与我们一起,再度感受获奖企业与人物的风采。

    奖项介绍:十大风云人物

    2010年中国教育装备市场风起云涌,国内扩大内需;教育加大投入,对每个教育行业企业来说都是挑战和机遇并存。在波澜壮阔的航程中,总会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舵手,他们不惧风浪,凭借娴熟的技艺和超人的智慧,带领自己的团队乘风破浪,直抵胜利的彼岸。他们用智慧和行动谱写出2010中国教育装备行业的传奇故事,他们是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影响深远的人,是值得学习和尊敬的人。

    盛登峰普罗米休斯集团中国区总监

    盛登峰有20余年的工作经验,其中13年多外企销售与市场工作经验,8年多IT企业的管理经验。曾带领团队获得微软公司最佳团队称号;带领所服务的其它企业都快速地进入到行业的前2位,并且获得极高的客户满意度。具备丰富的客户开发与管理经验以及良好的客户关系。

    曾经工作过的企业包括:

    宏碁电脑任产品市场部门经理职务,负责全国全系列产品的在中国的产品市场策略制定和推广计划,为公司产品和市场的本地化做出很大贡献;

    微软(中国)有限公司担任过分销商经理和大客户部门经理,负责建立了微软公司全国的渠道销售体系,并作为渠道大学讲师为中国的渠道合作伙伴进行培训;后来负责包括教育在内的超过80%以上的大客户和政府客户销售工作;连续5年带领团队超额完成目标;

    达因军惠网络技术公司首席执行官,该公司是国内著名的民营企业,专注于医疗行业的信息化和医院管理信息系统(HIS)的推广和应用建设,是全国军队医院的战略合作伙伴和超过近半数以上的3级甲等医院的信息化服务商,是医院信息化领军的服务商;

    方正数码有限公司副总裁兼信息安全事业部总经理,方正集团下属在香港上市企业。赢得全国安全产品市场占有率第三位,主要为政府客户、军队客户和学校客户提供安全整体解决方案;

    阿德利亚网路技术公司副总裁,创业型企业,公司主要提供无线覆盖和移动办公解决方案,包括无线校园解决方案,无线城市解决方案,平安城市解决方案等等;

    北京爱展科技首席执行官,提供会展行业的信息化解决方案和产品创新等。

    盛登峰于2008年11月加入普罗米休斯公司,开始担任中国区总监。带领团队建立了完善的渠道销售和服务支持体系,带领中国团队超额完成2009年的目标成为亚太区发展最快的团队。其中分销商爱码信获得亚太地区最佳合作伙伴称号,建立17家样板学校,在全国多媒体教学比赛中连续三届都获得超过30%的获奖率,遥遥领先,获得中国广大用户的认可。获得国内三个权威机构颁发的2009年度《教育行业十佳品牌》《教育行业首选品牌》《多媒体展示产品最佳品牌》等奖项。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