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REATOR快捷中控系统应用于临沂市妇幼保健医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1-24 作者:佚名

    CREATOR快捷中控产品已经大范围应用于会议室当中,此次在临沂市妇幼保健医院会议室中,采用了CREATOR快捷中控系统、数字会议系统、桌牌显示系统。主要受控的设备有:AV矩阵、VGA矩阵、投影机、液晶电视、V1011摄像头、CR-M4101会议主机、声音、电源以及视频终端等。通过控制矩阵可以轻松自如地切换AV或VGA信号,这样所有信号都可任意切换到投影机、电视及其他上,当然投影机的显示状态必须做相应的联动。

    会议室采用了CREATOR快捷新的4系列会议主机和话筒并实现了摄像跟踪,系统美观、稳定。触屏的使用,方便了摄像头预置位的储存,以及对投影机、电视、矩阵等的控制。使得整个会议室的控制更加快捷便利。由于它采用触摸操作,所有功能集于一体,真正体现了系统集成的优势,而且它的界面美观大方,直观通俗。

    本系统还有电子桌牌显示系统,尽显会议室的高级、智能。在这样优美舒适的环境中,我们再配备上这样高科技、易操作、性能可靠安全的中央控制系统,势必会让整个会议的开展更加顺利,效率更加高效。

CREATOR快捷中控系统应用于临沂市妇幼保健医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