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磐信推出行业应用的凡拓1010W签名数位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1-28 作者:佚名

    广州磐信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新推出了针对行业应用的数字签名设备新产品——凡拓1010W签名数位板。该产品是银行、保险、教育、通信和零售等机构记录数字手写签名的最佳之选,能够在对数字工作流和安全级别要求较高的环境下输入数字手写签名。

    在凡拓1010W签名数位屏上,客户能够在各种环境下提供手写的数字签名,包括在零售商铺收据上签名、签署开立银行账户或移动电话协议的表格、教师在多媒体上的教学、甚至办理酒店入住手续等等。当客户在数位屏上签字时,凡拓1010W签名数位屏能够实时显示签名,如同在真正的纸质文件上签名一样。

    凡拓1010W签名数位屏是一款高画质、高分辨率、低辐射、省电的液晶屏,10.1寸的显示屏和1024 x 600分辨率拥有良好的显示效果。台湾先进无线电磁压感技术,压感高达1024级,笔触轻柔,笔画大小浓淡随心所欲。同时采用全新的二代处理芯片,高达200点/秒的笔划处理速度,令笔画流畅、挥笔自如。 让你就像在普通纸张上写字一样,自然直观,使用起来不需要任何的专业技巧。高达4000LPI读取分辨率,高保真模拟各种笔刷效果,提高签名质量, 杜绝延时、断笔、误差等现象。书写压力、频率和速度都可作为感应器鉴别个人签名的方法。

    凡拓1010W签名数位板具有高耐用性,使用寿命长,高强度钢化玻璃面板,纯平面设计,手触按钮,真正满足长期收回的外观设计,这让产品更耐磨及抗划伤,这对于使用频率高的柜台设备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因素。

    凡拓1010W签字数位屏目前已在中国移动深圳公司推行电子签名,客户在营业厅办理业务时,不再需要像过去那样在纸质单据上签名确认,而是直接在凡拓1010W的签名数位板上进行签字确认。

磐信推出行业应用的凡拓1010W签名数位屏

中国移动深圳公司

    凡拓1010W签名数位板已经在通信、银行、保险和零售等行业获得许多成功应用,国内包括教育机构都在使用凡拓1010W提供的数字签名设备提供高效而便捷的数字化服务。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