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德国诞生首家装有数字标牌的旅行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9-26 作者:佚名

    Sonnenklar.TV是FTI旗下的一家公司。最近,其在慕尼黑开设了一家重新装修的旅行社,重新设计的旅行社安装了Acquire公司的数字标牌。Sonnenklar.TV开设的这家旅行社号称德国第一家装有数字标牌的旅行社。Sonnenklar.TV还将在接下来的3年里,在现有250家专营店的基础上再开设200家分店。

    Maixsys是这一项目的承包人,也是Acquire在德国最新的代理商。虽然屏幕上的图形设计都是由Sonnenklar.TV公司的营销部门和设计部门完成,但是由于时间限制,Acquire的设计师则受邀帮助设计模板。

    Acquire数字标牌的一项功能是可以让用户自己来装饰部分屏幕。这对于建立网页模板来说是非常便利、非常实用的。Acquire所有的显示屏都具有这一功能。

    所有的显示器不仅可以显示不同的内容,也可以预先设定同步显示相同的图像。

    Leicester是一家位于英国的公司。该公司表示,Sonnenklar.TV在慕尼黑开设了第一家装有数字标牌的旅行社是其旗下的旗舰店,因此,这家店的显示屏比别家要多也就不足为奇了。按照专营店规模的大小,安装的显示器也会有所差别,比如安装一个或者两个42寸的显示屏,一个19寸的Totem触摸屏不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