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芬兰最大的披萨连锁店安装数字标牌屏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9-02 作者:56iq编译

    ZetaDisplay公司在2009年末与芬兰最大的披萨连锁店Kotipizza签订了一份协议,他们在餐馆使用数字屏幕来通知顾客关于菜单和特价优惠的信息。“Kotipizza已经不再使用常规菜单板及海报,而改用数字标牌。”公司方面说。

    “协议规定,ZetaDisplay公司会为他的所有连锁披萨餐馆都安装数字式屏幕,并建立一个传送及控制系统,为每家餐馆发布当前信息,”公司说:“安装了这些设备后,Kotipizza能在它的餐馆连续提供新内容。”

    “菜单及特价优惠信息能随时更新,并发布到整个连锁区域内或选定的餐馆,”公司说:“这使Kotipizza易于在一天中的不同时刻或不同的季节提供适合的特价优惠活动,公司也易于宣传当前促销消息和新闻。设备简化了在整个连锁餐馆中的通信,并且使各自的餐馆更容易地为他们的顾客通知相关信息。”

    “在初期阶段我们为200家餐馆进行了安装,现在又为其他60家餐馆进行了安装,”公司说:“最初的价值相当于1500万SEK (瑞典克朗) (近似相当于2百万美元),现在的预定价值涨了450万SEK (超过五十万美元)。”

   

 标签:披萨连锁店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