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威科姆牵手郑州教育展开启教育“大同”时代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9-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据悉,国内网络多媒体互动教育教学平台建设的领导厂商——郑州威科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重磅出席“2010-中国郑州国际教育技术装备展览会”。

    作为业内先进的教育产品专家,威科姆公司此次重点展出的是“班班通”整体解决方案,此方案于2009年成功入围中央电教馆选型产品,是目前全国唯一一家通过中央电教馆认证的“班班通”整体解决方案。此方案通过建立统一的资源调度中心,可实现区域内、城乡间、校际间优质教学资源共享,缩小校际、区域、城乡教育差距,有效促进教育均衡。据统计,通过实施此方案,目前郑州市的400多所学校、近8000个班级已实现教学资源共享。同时借助公司与英特尔携手打造的功能强大、性能稳定的教育终端产品,教师可轻松实现教育资源的快速下载和课堂教学上的高效灵活应用,与学生实现完美互动,真正实现教育部提出的“扩大现代教育网络覆盖面,努力实现”班班通、堂堂用“,促进优质资源共享”的教育目标,所有的学生不分种族,不分地域,都可以平等享受到科技现代化给教育带来的种种奇迹,现代教育的大同时代宣告到来。

    郑州“班班通”项目已被列入郑州十大惠民工程,威科姆公司表示,“中部崛起”下的河南,在政府积极发展文化产业的号召下,教育事业得到了优先发展,河南作为教育大省,市场前景大好。时隔五年大家翘首企盼终于迎来了郑州的教育装备展,希望通过“2010-郑州教育装备展”的强势平台让更多的学校感受到“班班通”整体解决方案的魅力,相信随着此工程的不断深入实施,会让越来越多的学校和师生体验到现代化教育的无限乐趣。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