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联特微网络红外摄像机用于河北荣军医院视频监控扩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9-20 作者:佚名

    去年河北省荣军医院成功应用联特微网络视频监控系统之后,大大提高了医院的安保能力。通过对各重要场所的监控,提高医院内的技防现代化水平,节约人力、物力,并能为医院的行政管理提供先进的手段。系统实施后,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认可。由于该系统的良好发挥,近日该医院再次投资安装一批由联特微提供的视频监控前端设备,包括网络红外摄像机、海螺网络半球摄像机、电梯专用摄像机、视频服务器等产品,另外还应用联特微NVR平台对全院网络视频监控系统进行统一管控。

    此次应用的联特微网络红外摄像机具备彩色日夜两用(最低照度:0.3Lux @ F1.2,红外开启环境下位0 Lux)、防尘防水(IP66)、防雾、防反光等特点。摄像机采用先进的视频压缩算法,应用高性能DSP媒体处理器。支持移动侦测、隐私遮蔽、报警、语音对讲、用户管理等功能。配备RJ45网络接口,可快速接入网络。支持完整的TCP/IP协议簇,支持IE访问,实现远程实时视频监控。

    在该视频监控系统扩建项目中,联特微NVR支持 1/4/6/8/9/10/16画面显示,后端管理平台。提供全IP视频监控解决方案,仅需借助现有网络即可完成整个系统的快速部署,并可在任意时间、任意地点对任意目标进行实时监控和管理。支持IE客户端远程实时视频访问、录像和回放。具备多种录像存储方式,最大支持4T存储硬盘,并支持USB录像备份。

    河北省荣军医院此次重点加强了该院电梯、停车场、通道等场所的监控,以增强全院的安全防范能力。该院负责人透露:“经过长期的运营,系统大大改善了医院安全的环境,对于一些突发事件,我们能够快速响应,而且也减少了日常安保成本。我们的医生和护士已经充分感受到了网络视频监控系统的优势。经过全院的认真研究后决定,增加投入监控设备,期望得到更大效应的发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