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ighthouse为上海杰尼亚精品店铺打造美妙视觉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9-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上海–2010年9月3日–全球领先的LED显示解决方案供应商Lighthouse(兆光科技)近日为世界顶级男装品牌杰尼亚位于上海外滩18号附近的时装店里安装了一款具有高分辨率的LED显示屏。自今年4月安装完成以来,这款LED显示屏为每一位经过的客人带来了美轮美奂的视觉享受。

    这款LED显示屏被安装在店铺正门旁的橱窗内,用于播放杰尼亚最新款的时尚T台秀。其鲜明的色彩和清晰的细节显示深深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此LED显示屏由27块6毫米Pi6-S面板组成,采用3x9块面板安装,宽1.92米,高4.32米。2000尼特亮度、 1000:1对比度,以及16位色彩处理能力令这款屏幕即使是在明亮的阳光下也能显示鲜艳明快的图像。超宽的视角使来自不同方向的路人都可享受到美妙的视觉体验。

    “杰尼亚作为世界顶级品牌,始终追求完美的品牌形象。Lighthouse(兆光科技)的LED显示屏能为杰尼亚助一臂之力。” Lighthouse(兆光科技)总经理陈昌德表示:“此次与杰尼亚的合作再次向中国和全世界证明,我们的显示屏有能力帮助时尚品牌塑造并提升品牌形象,令他们成为领先卓越的时尚风向标。

    “杰尼亚品牌是成熟、美德与力量的象征,而这正是Lighthouse(兆光科技)所欣赏和全力支持的。”陈昌德说:“此次能为杰尼亚安装这款LED显示屏,我们深感荣幸。这也体现了我们在中国、亚洲和全球正为越来越多的行业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