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送合金三脚架 网讯S08节前放价2399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9-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网讯S08是一款中端的LED便携投影机,丰富的接口,不俗的投影表现,适合家商务办公、家庭影音。目前该机的售价为2399元,同时商家还赠送伟峰铝合金三脚架一个,具有较高的性价比。

网讯S08及遥控器

    网讯S08及遥控器

    网讯S08的外观是稳重的黑色,仅0.4千克,A4纸一半大小的机身,便携优势明显。该机采用LCOS显示技术,亮度为80流明,RGB三色光源,标准分辨率为800×600,可满足简单的商务演示与家庭娱乐使用。

    该机配备了LED灯泡,该新型灯泡寿命长达30000小时,带来高亮度的同时,有效地节约了能源,降低了发热系数,也节省了用户的使用成本。并且,这款机器节能模式下的功耗仅为36瓦。

    接口上,网讯S08配置了标准的VGA、USB2.0、SD卡、AVIN和3.5毫米音频接口,内置播放芯片,支持读取U盘、SD卡上的文本、图片、视频文件,并能够与电脑、DVD等第三方电子设备连接投影。

    [产品型号] 网讯S08

    [产品价格] 2399元

    [经 销 商] 福州环球电子

    [联系方式]13609590769 许先生

    [联系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区五一中路169号大利嘉城A1-155号

    [网讯客服]400-616-7777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