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放大你的屏幕 网讯LED微投让MP4也投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3-08 作者:佚名

    MP4/MP5曾在国内风靡一时,但逐渐被电子书、平板电脑所取代,归其原因是功能和显示效果上的差距。让MP4有10-30英寸的成像,则是网讯微型投影的魅力所在。

    网讯微型投影的功能方面与MP4基本接近,其特点包括:迷你机身,一般仅手机大小;LED光源,灯泡寿命可达2万小时;内置电池,可移动演示;内置容量,无外接设备即可演示视频、音乐等内容。

    网讯D01是国内第一款带屏幕的LED微投影,与大多数MP4相同,搭载2.8英寸TFT屏,内置2G内存,能插TF卡扩展,支持多种图片、视频、音频。由于加入了投影功能,所以D01的机身稍厚,厚实的外观给人成熟稳重的感觉。

    该机采用LCOS技术,15流明,分辨率640*480,最佳投影效果10-40英寸。配备AV/IN、mini USB、3.5毫米音频接口,可以连接机顶盒、电视、DVD、音响等。

    网讯D03是D01的简化版,2.4英寸彩屏,1G内存,支持TF卡扩展。该机与普通手机一般大小,重量不足100克,在手中轻盈有手感。

    D03的投影效果稍弱于D01,最佳投影画面10-30英寸,夜晚或暗室内效果最好。该机增加了模拟电视功能,拔出天线即可收看免费电视。

    福建网讯科技有限公司(NETCOM)是专业从事微型影组件研发、生产和应用产品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包括手持投影、便携投影、投影手机等,并单独销售光机模组,支持OEM、ODM。所有产品均享受国家三包,欢迎广大经销商来电咨询。电话:0591-83518588,QQ:893121675。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