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长沙世界之窗再度携手康佳视讯引入大型显示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9-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长沙世界之窗再度携手康佳视讯引入大型显示屏

    近日,长沙世界之窗的室内表演舞台上出现了一块新的大型显示屏,是来自康佳视讯的又一精品佳作。

    长沙世界之窗早在6月份便斥资向康佳视讯购买了一款大型的室外LED屏幕,而今再度与康佳携手合作便是建立在产品的良好质量基础上。为了配合长沙世界之窗室内表演的需求,康佳视讯特意为长沙世界之窗提供了一台显示面积6mm间隙的LED大屏幕,坐在大屏幕前的观众可以清晰地看到节目表演,感受到高质量的视觉体验。

    据了解,这块室外显示屏不仅仅是一般的户外显示屏,它秉承了康佳视讯一贯的高品质,在显示色彩和动态影像捕捉上相比起以前也有了长足的进步,而且屏幕造工上也采用了新的材料和技术,在稳定性方面有更大的提高。

    近年来,康佳视讯不断地打造标杆工程,为求以点带面,全面提升LED领域的地位。康佳与湖南长沙市的合作在其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在这里康佳完成了众多让人惊叹的精品工程。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康佳将会在长沙市扎根,在提升康佳视讯品牌价值的同时丰富长沙市的城市内涵。现今,国内LED显示屏行业鱼龙混杂,康佳为打造行业品牌形象,将会继续秉承他们一贯的高品质,为客户提供最优质LED显示屏产品和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