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nario Messenger数字标牌用于孟买机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9-07 作者:Annie

    数字标牌软件解决方案全球供应商C-nario本月3日宣布公司的C-nario Messenger软件平台已被孟买国际机场新近落成的1C航站楼采用。

    C-nario是被拥有孟买国际机场及德黑国际机场广告经营权的印度户外媒体方案提供商Times Innovative Media有限公司选择作为技术平台提供商的。

    孟买国际机场的数字标牌网络包含10台47英寸液晶显示屏,显示内容包括RSS定制新闻,RSS天气预报,在线电视,以及广告内容等。利用C-nario的平台软件,广告商可以通过网络上传及维护广告内容。

    C-nario公司行销部副总裁Yael Elstein称:“机场是我们的战略目标。目前,已经有越来越多的机场意识到使用数字标牌产品的优势和收益”。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