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价格降下来 飞利浦开发AC供电OLED

来源:驱动之家 更新日期:2010-09-13 作者:佚名

据报道,飞利浦研究院的工程师们近日研发出了号称是首款可以直接使用家用交流电供电的OLED模组。

这项研究成果被视为向未来OLED普及卖出了重要一步,因为采用交流电供电后,OLED就不再需要庞大复杂的电源管理线路来对直流电进行转换,这使得OLED屏在构造上更加简单、制造成本更加低廉,使用起来也更加灵活。

OLED面板以其自发光性、不需要背光面板,因而更加轻薄、节能。由于OLED可以发出多种色彩光,它还可以作为纯光源使用。

飞利浦之前受AC交流电供电的LED启发,因此开始在OLED上进行尝试。

 标签:飞利浦OLED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