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蓝硕最新研发led条幕屏亮相国际光电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9-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日前落幕的上海国际光电展会上,有蓝硕科技自主研发的led最新调幕屏大放异彩。吸引了更多的参观者。上海蓝硕led彩幕系统是最早推出的具有轻、薄、透等设计特点的LED显示产品。

蓝硕最新研发led条幕屏亮相国际光电展

    蓝硕科技条幕系列具有适用性最强、应用领域最广的产品,该产品拥有500-5500nit全天候的亮度调节范围、IP65防护等级可耐受任何复杂的恶劣环境、60%通透率使其具备抵御强风的能力、独特的结构设计大大提升了工程安装的操作性与维护性。该系列作为金立翔彩幕的旗舰产品系列同时拥有卓越的画面品质。
 
蓝硕最新研发led条幕屏亮相国际光电展

    上海蓝色条幕系列在电视娱乐、体育场馆、户外广告等许多领域都会让您看到前所未有的极佳表现。蓝硕表贴条幕继承了彩幕的轻、薄、透特点,在安装设置上灵巧实用,在应用中拼装快速精确,显示面平整一致。产品采用3合1贴片LED和像点修正技术,超高标准突显光色一致性,颜色处理深度达14 bit, 无论播放素材或视频,彰显超高画质。
 标签:蓝硕led条幕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