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怎样选择合适的大屏幕显示墙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9-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为什么要安装一个大屏幕显示墙?

    这个大屏幕显示墙适合你吗?

    有什么组件需要的?

    从哪里开始呢?

    为将来升级准备

    为什么要安装一个大屏幕显示墙?

    一个大屏幕显示墙可以为你的控制室提供一个有力的协作工具来帮助你保持监控室环境的控制。多屏系统能够为你创造一个普通可控的装置,连接多任务、直播、电话会议等。这让你在很多突然事件发生前就可以认识到,来快速和有效地解决问题。

    三菱电机建立的模块化系统可以提供给你一个高质量、长寿命和自动特征的无懈可击大屏幕墙系统,来保持图像的尖锐、有活力、和持久的效果。增多屏幕的数量,你将会提高细节并且改进大画面的画质。如果你想在未来提高屏幕的分辨率的话,你不必替换整体的架构只需要替换引擎。三菱电机大屏幕墙将会运行超过11年的7*24小时工作,而这个是其它投影机箱寿命的两倍。

    这个大屏幕墙适合你吗?

    在多任务操作中大屏幕墙十分关键。它们会被应用在一系列的应用中,比如军队指挥、急救中心、公共的信息中心、安全中心、通信中心以及交通控制中心等。

    主要的问题是你是否愿意让你的内容在最有效的时间被最适合的人观测到。控制室屏幕墙将关键信息放在控制室前作为有利的协作和决策制定。如果你需要一个高分辨率、无误和耐久的解决方案,我们将帮助您呈现一个持久美丽的,自动调整图像,并且省时和少费用的大屏幕墙。

    需要什么组件?

    每一种应用都有不同的要求。不管是任何的管理,许多组件在一起工作去组成整个控制室。显示墙提供了一个视频墙技术和软件都可以管理的内容。

    当说到显示墙,你会用到许多输入源。像包括视频,照相机,电脑,网络和KVM(键盘、虚拟演示鼠标)等设备来操作一个站里的多台电脑。安全可靠的控制平台能够带来服务环境的接近和管理。我们能够帮助您决定用哪种监控中心。

    从哪里开始?

    从房间的尺寸到面积,在设计一个监控室屏幕墙有许多因素都要被考虑。请回答一些简单的问题来开始我们的旅程。首先,你需要决定房间的尺寸和特点,以及安排给屏幕墙显示的空间。你的监控中心将会是多大尺寸的,包括蓬顶尺寸和天花板高度;一般来说,你的监控中心安排多少操作人员?谁将需要看哪面屏幕墙,有多少个输入信号需要被用到,是哪些信号?

    内容决定着你需要的显示类型。哪一种内容将要被决定显示?你有只让视频信号放在屏幕上的计划么?其它的内容需要用到么?请不要犹豫,联系我们的销售经理和工程师专家队伍,我们将会帮助你建立最适合的控制中心提供最好的建议。

    计划为将来升级

    三菱电机简化了升级方面的步骤——有效地模块化合设计。标准的LCD产品,过了一段时间是很难买到有着相同电器和物理特征的产品的。当你要升级的时候,你不得不把整个设备都更换掉。

    三菱设计的显示墙箱体是经济实用的,技术也是简单地可翻新的。在相同尺寸箱体的升级只是替换机芯,保留箱体和屏幕。当你想提高分辨率的时候这是最简单的方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