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亚安红外高速云台摄像机助力西藏边防警戒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9-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亚安红外高速云台摄像机登陆西藏边陲,驻守边界,增强警力配备,协助边防战士保卫边疆安全。

    边界安防对于国家安全和军事战略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近几年来,西南边疆屡有不安定因素出现,除加强军队驻扎之外,智能视频监控技术的推行,发挥了科技强军的重大作用。

    此次,远赴西北边疆的亚安红外高速云台摄像机除拥有经典的云台功能特性:预置位、扫描、巡航、守望位等,还具备卓越的运动特性、高可重复精度、合理的速度升降曲线使运行过程中的图像质量更精良。红外夜视功能担负起夜间中、远距离成像的职责,实现24小时不间断的守卫。针对西藏严寒、日照长、多夜雨的天气状况,亚安红外高速云台摄像机加强了防护等级,确保设备在恶劣环境下的稳定运行。另外,其还具备可根据客户的需求作出适度调整的灵活性能。正是这些综合性优势和口碑相传的品牌实力,让用户方对亚安的产品青睐有加。

    西藏边陲的安全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亚安倾力创新研发的安防设备,必将同可爱的解放军战士一起,尽忠竭力戍守边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