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REATOR快捷中控系统应用于沧州海域监管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9-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沧州市海域监管中心是沧州市海域唯一一支监督海洋使用动态的行政单位,它肩负着沧州海域动态活动情况的监控和分析,为中国海域海洋的研究分析工作积累了大量珍贵可靠的资料。

    在沧州市海域监管中心的视频会议室中,摆放着十几只CREATOR快捷CR-M4102D/4D系列话筒,正是出于对CREATOR快捷会议话筒音质的高保真,性能稳定,简便实用等诸多特点的考虑,才使得CREATOR快捷话筒成功击败多家知名会议话筒品牌而进入沧州市海域监管中心的视频会议系统当中。

    通过CREATOR快捷无线真彩触摸屏ST-7600C开放式的可编程平台,展示给客户的是一个人性化,适合客户具体需求的控制界面,根据不同的环境总可以给客户一个温馨而又熟悉的感觉,充满着人性化,同时又兼顾了现代科技成果,这样的一款CREATOR快捷无线触摸屏ST-7600C正是备受许多客户青睐的主要原因。

    整齐化一的视频会议室,智能化的控制平台,熟悉的控制界面,带给了沧州市海域监管中心一个完整的现代化智能视频会议系统。

CREATOR快捷中控系统应用于沧州海域监管中心

CREATOR快捷中控系统应用于沧州海域监管中心

CREATOR快捷中控系统应用于沧州海域监管中心

CREATOR快捷CR-PGMII中央控制处理器放置于机柜当中 

    一个好的工程往往都伴随着高品质的控制设备,CREATOR快捷品牌系列中的各款中央控制处理器和触摸屏及其他系统作为国内知名的民族品牌,正以其产品性能稳定,品质优越等优点被应用于一个又一个国内重要机关单位和大中型企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