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金视锐液晶拼接工程为长富煤矿监控中心“增光加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9-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年来,尽管煤矿事故已经大大减少,但是事故仍然频繁发生,煤矿安全隐患普遍存在,“本质安全”是煤矿安全管理的终极目标,也是最高目标的原则,内蒙乌海市长富煤矿引进了大屏幕拼接显示系统,利用现代高新技术技术有效地与煤矿现场的丰富经验相结合,拉开了解决煤矿安全问题的序幕。

    北京金视锐科技承接了内蒙乌海市长富煤矿监控中心显示屏工程项目,该项目采用46寸窄边 LCD 按3×3的排列方式组建大屏幕显示系统,项目建成后顺利通过长富煤矿公司各级领导的验收。

    目前,该项目已投入使用,给乌海市长富煤矿在综合调度、视频会议、方便管理等工作中带来巨大的便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