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金秋比性价 热销入门商务投影推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9-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对于一般企业而言,满足项目演示、员工培训等基本的演示要求,一款高性价比的入门级商务投影机足够。在拥有超过千万数量中小企业的国内,入门级的商务投影产品,拥有着很高的市场销量。金秋时节,日立、三星、NEC、爱普生等投影品牌厂商都在对旗下的入门级产品进行促销,在市场上受到广大用户的欢迎。笔者对日立HCP-2200X、三星SP-L221、NEC NP305+、爱普生EB-X7等拥有2200流明、XGA分辨率、LCD显示技术的热销入门级产品进行了一下对比。近期打算购置入门级商务投影机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金秋比性价 热销入门商务投影推荐

    虽然是入门级产品,但无论是从外观还是应用上,这四款产品都拥有各自的特点,表现出不错的成绩。外观上,这四款机器都采用了纯白色的外观设计,遵循了商务时尚产品所推崇的流行色。但与其它三款产品相比,日立HCP-2200X机身面板上的按钮采用了橙色的彩色设计,使产品的外观更加的靓丽时尚,一点细节的修饰,展现出产品的与众不同。

    在镜头设计上,三星SP-L221和爱普生EB-X7都采用了滑盖镜头设计,而日立HCP-2200X则采用了内置“凹”进去的镜头设计,这些设计既能够保护脆弱的镜头,也使投影机在吊装时,灰尘不会掉落在镜头上面,更加有效的实现了镜头处的防尘。

    在应用功能上,这四款机型都拥有垂直梯形校正功能,方便了进行资料演示。不同的是爱普生EB-X7、NEC NP305+的梯形校正为±30度,而三星SP-L221为±20度,日立独创的垂直重力感知技术使投影机在工作时能自动进行梯形校正,无须用户个人调节。在画面显示上,各个厂商都采用自己的独特技术使投影机投射出丰富的色彩和高质量画面。日立HCP-2200X特别加入了图像质量修正技术大大增强了机器投影图像的表现力,使画面效果更为清晰鲜艳。三星SP-L221、NEC NP305+、爱普生EB-X7都实现了5秒快速开机功能,而日立HCP-2200X则更快速的实现了4秒快速开机,实力更胜一筹。

    散热系统对投影机寿命有着重要影响,NEC NP305+采用了双通道散热技术,对液晶板进行散热,降低投影机的使用成本,增加液晶板使用寿命;而日立HCP-2200X还在机身后面配备了大直径低噪音风扇,增大通风量,有效的提高散热效率。此外,日立HCP-2200X还加入了主动防尘理念,采用了新型特制的双重静电过滤网,使维护周期从400小时提升到2000小时,延长了投影机的使用寿命又降低了维护和清洁成本。

    笔者还从日立总代鸿合科技集团了解到,日立最新的升级版入门级产品HCP-2250X也即将上市,进一步扩大入门级产品线,提供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

    笔者点评:入门级的产品,性价比最重要。目前这四款机型都在进行降价促销吸引用户的眼球,日立HCP-2200X更是在同档次产品中,以超低价进行热卖,在足够满足小空间会议室和教室的使用的同时,其增值功能更是体现了消费者需求,有需要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