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星电子电视机应用程序商店开张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9-03 作者:佚名

    全球电视机销售龙头三星电子的电视机应用程序商店周二开张,拟拉拢软件厂商循着三星技术开发和发行电视机应用程序。

    全球电视机销售龙头三星电子的电视机应用程序商店周二开张,拟拉拢软件厂商循着三星技术开发和发行电视机应用程序,意在掌控电视机用网络应用程序的发展方向。

    华尔街日报报道,三星电视机和蓝光DVD播放器的用户通过此一应用程序商店,可下载能使游戏、流视频和网络广播频道出现在大型屏幕的小型程序。

    三星此举意在挖掘科技公司和娱乐公司的创意人才,这正凸显苹果在手机市场引爆的应用程序商店热正逐渐推移至电视机领域,迈向新阶段。Forrester Research的分析师麦奎维表示,此领域即将发生大战,能掌控电视机操作系统者终将赢得战争。

    Google挟着Google TV这项技术,看似在该领域取得优势,此一技术以Android手机软件为基础,可让民众在看电视之余,搜寻网络影片和启动网络应用程序。已有数家电视机厂商表示将把Google TV纳入其产品,包括索尼。

    苹果方面,外界普遍预料,该公司已上市的电视机顶盒Apple TV将被改造成能够跑应用程序。

    过去两三年,制造商已着手让部分电视机和蓝光DVD播放器具备连上网络的功能,根据Forrester的估算,今年售出的高画质电视机有19%将能连上网络,高于去年的5%。

    三星及其他同业所生产的电视机内较常见的初步应用程序包括,能够串流Netflix订户电影下载、Pandora Media依据听众个人喜好播放音乐的网络广播等服务的程序。

    三星显示事业体副总李京植(译音)表示,该公司认为建立一个高质量应用程序宝库是使三星电子产品与同业产品区隔化之道,此为三星决定强调其开发工具和应用程序商店,而非全然依赖雅虎应用程序uidgets服务的原因之一。三星去年开始将雅虎widgets内建于该公司电视机。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