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格励致携多款产品亮相2010金融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9-13 作者:风子

    2010年中国国际金融技术暨设备展览会(简称金融展)于9月9日在北京展览馆隆重开幕,众多金融界领导、嘉宾、业内人士出席了开幕式,展会以展出了银行系统、新业务形式、高新技术等为主。

    金融展是经国家科技部和中国人民银行总行批准,由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金融电子化公司主办,每年一届的金融信息科技国际性展览会。经过十多年的发展,金融展规模逐步壮大,已经成为国内乃至亚洲最具影响力的金融展览会。

北京美格励致科技

北京美格励致科技

    北京美格励致科技有限公司携查询终端系列和排队取号机等产品亮相2010金融展,美格励致是一家以电子终端设备研发设计和生产加工为主的科技型生产企业,公司致力于为行业客户提供从机箱、机柜设计到整机设备的OEM和ODM服务,目前已经为国内多家系统集成商提供OEM服务。

    据工作人员介绍,美格励致终端产品整机经过防暴设计,表面采用耐磨防腐处理工艺,产品设计端庄大方、符合人体工程学。产品采用模块化的设计,方便增减配件和日常维护,外壳样式和颜色均可以为客户定制。

美格励致

美格励致产品

    据介绍,排队取号机MG-L08具备触摸业务按钮,能自动打印排队好票,具备VIP客户身份信息识别功能,取号时间、取号数量等可灵活设置,全硬件加密,支持DES和3DES加密,支持语音、文字、动画、视频等信息提示方式,支持各种银行卡应用:磁卡、CPU卡、memory卡、非接触式IC卡读写功能等。

    查询终端系列GM-L11机型则是充分利用了LCD显示器的特点设计制作的。面板和机身的色彩对比更好地突现了展示的主题,而且色彩的变化也使外观更加生动。前面板的流线型设计赋予了它与众不同的气质。集成化的计算机系统使用户真正开机即用,一体化包装、一体化运输,大大减轻了运输维护成本。

    关于美格励致

    北京美格励致创立于2003年,是一家以电子终端设备研发设计和生产加工为主的科技型生产企业,生产基地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部航天城电子装备产业集聚区,厂区总占地面积30000平米,其中车间12000平米。

    美格励致秉承“以人为本,创造精品”的理念,始终不渝的坚持把技术创新和产品质量当做励业根本。为打造“美格励致”品牌,公司于2007年导入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2008年在公司生产车间引进5S现场管理,提高了公司的管理能力和产品质量水平。

    美格励致这个团队汇集了自助查询行业领域的技术专家和经验丰富的研发工程师,有行业先进的金属加工设备、生产配套设施和科学化的质量控制体系。公司有能力为客户提供OEM/ODM原始设计和电路板设计及封转,充分整合的供应链管理,提供按客户需求设计开放,按单定制、按配置定制,总转配,原材料管理,生产增值、物流增值等服务。

    美格励致强大的自助设备外观、结构、工艺设计人员团队,可为客户提供最符合其要求的设计方案;研发团队专注于项目管理、电子工程、机械工程、外观设计、系统集成等领域。研发团队全面执行严格的设计质量测试流程,如震动测试、高温测试、信号抗干扰测试、电磁兼容及安全测试等等以确保交付产品符合现场实际环境使用。设备外观由资深工业设计师完成,严格遵循人机工程学原理,保证设备的易用性及舒适性;结构设计由熟悉钣金加工流程的专业设计完成,采用CAD、SOLIDWORKS及PROE等工具,在保证设备功能及外观的同时最大程度的降低设备成本。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