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惠威音响+马兰士功放!网友秀自家影院

来源:影音新时代网 更新日期:2010-08-02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RM600HT是惠威为次世代音频打造的全新影院系统,它采用了包括惠威新一代等磁场带式扬声器、DMN系列球顶中音单元和新研发的6.5英寸玻璃纤维编织盆在内的多颗高品质单元。而日前,一位ID为:军龙的朋友,就以它为基础,打造了一套家庭影院!

    注:文字及配图略有改动。


    经过一年多的潜水学习,终于达成愿望:一套简单的影院年前终于搬回家,很是辛苦。

全套的RM600HT

    而由于不专业,调试、试听、试看,折腾了好久,终于有了眉目了,影院效果感觉不错(暂时没上炮),低音雄厚有力,爆破力棒强。

    自我感觉马兰士6004的影院效果不想大家说的很软,反应速度还是挺快的。

    另外,我的播放源是HTPC,准备上ATI5670,玩一下次世代音质,到时还要请教大家。再说说配置吧,请指教!

    HTPC:8450U   技嘉780g主板   4g内存 集成显卡声卡
    马兰士6004+惠威RM600HT影院系统  无低音炮
    索尼52v5500液晶
    投影准备之中。
    连接方式:HTPC-HDMI-液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