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达电通DLP大屏幕为边防事业效力

来源:慧聪音响灯光网 更新日期:2010-08-13 作者:佚名

    中达电通DLP大屏幕拼接显示系统协助阿拉善边防卫士,为国家边防事业提供安全可靠服务。在边防某部指挥中心的大屏幕上,3*667”的中达电通DLP大屏幕显示系统主要用于远程视频会议、工作汇报、边防监控以及日常作战指挥演练。

    阿拉善西与甘肃省酒泉、张掖、武威地区相连,东南隔贺兰山与宁夏回族自治区相望,东北与巴彦淖尔盟、乌海市接壤,北与蒙古人民共和国交界。特殊的地理位置使得边防防卫工作更为复杂和重要。仅仅依靠传统方式,难以满足对高智能化数据的实时采集、传输处理以及监视控制。于是,阿拉善边防某部综合信息指挥系统应运而生,该系统利用中达电通的大屏幕拼接显示系统,综合地对GPS辅助指挥系统、边界监控系统、作战值班系统、业务资料查询等计算机、网络、视频信号的集中显示,为实现快速反应和指挥决策具有现实意义。

    先后三次与客户进行技术交流,在详细了解客户需求后,就指挥中心信息站站长、边防团首长等客户方人员提出的问题做出了一一解答。中达电通提供的大屏幕显示系统,所有接入的视频信号均可以同时显示于大屏幕上,并可实现单屏显示、拼接、任意大小显示、跨屏显示、任意缩放、整屏漫游等显示功能,完全满足信息集中显示、大数据量处理、实时准确显示的需要。

    鉴于阿拉善边防指挥中心的重要性,其对大屏幕显示系统的稳定性有着极高的要求。根据中达自身品质综合考评显示,中达电通投影单元的使用寿命和平均无故障时间达到50000小时以上,其稳定性及品质可见一斑。同时,由于阿拉善地处边境交通不便,因此客户对售后服务能力及响应时间要求较高。中达电通凭借其全国35个服务网点及分支机构的布局优势,即使在呼和浩特这种边远地区,也有工程人员随时待命,并承诺在最短时间内响应客户需求,再一次赢得客户肯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