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彩讯DLP大屏幕显示系统助力兰州市安定苉防洪指挥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8-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据气象部门预测报道,今年我国气象年景总体偏差,天气形势复杂多变,暴雨、山洪、超强台风等极端天气呈频率增多、强度增加、影响增大趋势。目前,中国已全面进入主汛期,随时有发生流域性大洪水的可能,,防汛形势严峻。

    面对复杂的防洪形势,为了提高工作效率,切实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甘肃省兰州市安定苉防洪指挥中心引进了彩讯科技的50寸3x3DLP大屏幕显示系统。

    据介绍,该款大屏采用进口光学屏幕,分辨率可达1024×768(XGA)。鉴于简易操作的设计理念,彩讯DLP具备亮度、色彩自动调整系统,能进行 RGBCMY六色独立调整,减少了人员操作的繁琐。同时,彩讯DLP大屏幕显示系统内置多换面处理功能,画面显示低几何失真,保证了系统画面的整体显示效果。此外,彩讯DLP大屏幕显示系统采用了光机无尘设计,大大延长了系统的使用寿命,适用于时时监控的需求。

    据国家防汛抗旱总指挥部办公室统计显示,截至6月30日,中国共有22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发生不同程度的洪涝灾害。面对严峻的防洪抗灾形势,科技保障必不可少。据了解,目前大屏显示系统在防洪领域已经得到了广泛使用。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