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直降500元 日立HCP-3580X投影机热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8-30 作者:echo

    日立HCP-3580X是一款极具性价比的投影机产品,近日笔者从经销商处了解到,这款投影机的价格有所变动,现售价仅为7800元,相比上次8300元的报价,直降了500元,所以近期有购买投影机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了。

    日立HCP-3580X延续了“尘盾”系列“风”与“光”的设计,并进行了新的技术升级。在“风”的方面,日立HCP-3580X采用了最新技术的风路设计,利用先进的流体解析手法使机体内部的风路可视化,防止外部带有灰尘的空气进入机体光学部件周围,借助先进的设计方法提高冷却效率,给投影机提供了良好的防尘和冷却系统。同时采用日立独家专利技术的可动式整流板,使投影机在平置还是在吊装时,可集中冷却投影机在使用时灯泡产生的高温。

日立HCP-3580X

    日立HCP-3580X

    日立HCP-3580X采用最新的动态光圈技术,使日立HCP-3580X达到了业内领先的2000:1的超高对比度,配合其拥有的3500流明的高亮度,使投影机无论是在明亮还是昏暗的环境下,都能够投射出最佳对比度和超强表现力的画质,给广大的用户带来舒适的视觉享受。

    同时,日立HCP-3580X增加了先进的网络功能,使投影机在网络演示中不仅可以投射网络中一台计算机的图像,还可以投射多台投影机的图像。另外单PC模式可投射网络上的任何一台电脑画面,而多PC模式则可以在同一屏幕上同时投射四台计算机画面,让您的教学和商务演示更加便捷和生动。信息公告功能则能够实现校园通知、学校活动、日常计划、社会/本地新闻公告等,能够简单而有效地发布信息。网络桥功能则能够通过网线(LAN)发送指令,实现投影机的RS-232C输出与具有RS-232C控制接口等设备的连接,从而节省布线或各种设定带来的麻烦。

    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日立HCP-3580X增值的网络管理功能,通过自定义设置,可以随时的掌控想要知道的投影机的状态——开关机、信号连接、工作状态、灯泡和过滤网时间一目了然。通过这一系列增值功能,使HCP-3580X在投影机的演示、监控等方面更加的方便、快捷,提高了产品的易用性。

    点评:日立HCP-3580X是教育机型里比较不错的机型,特别是它机身上方的橙色按键设计,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另外3580X投影机无论是在防尘,还是性能方面都有很好地表现,最为重要的是它的价格相对比较合理,值得推荐。

    (本行情所涉及价格变动或供货信息均采自以下经销商,不代表厂商行为;因行情变动频繁,请注意行情时效,价格仅供参考)   

推荐商家:   北京华影卓信科技有限公司
电   话:   010-59441788 59447099 13391760472
传   真:  010-62953318 
地   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河安宁里南区塔二号 
联 系 人:  陈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