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比拼“小立” 日立“雪豹”全新商务投影机上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8-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BTV影视频道播出的抗日题材电视剧《雪豹》备受关注,引发了新一轮的收视热潮。该剧改编自网络小说《特战先驱》,虽然演绎的是屏幕上常见的抗日英雄传奇故事,但却各有不同,为该剧增添了不少看点。在前几日的剧情中,周卫国留学德国,与竹下俊在旧工厂共战德国教官的一场戏更是颇有真人CS的感觉,吸引了不少年轻观众的关注。

    就在电视据《雪豹》在大受欢迎的时期,作为投影品牌的领军品牌也在暑期投影市场最为火爆的时候,适时的推出了“雪豹”系列商务投影机。据投影时代网获悉,日立“雪豹”系列商务机包含了HCP-2750X、HCP-3250X二款机型,2700~3200流明的亮度选择,1024×768的标准分辨率,加上采用日立独特的光学和灯源技术及最新的动态光圈技术,使“雪豹”能够全方位服务于不同的中小会议室。近日从各地投影渠道商那里传来消息,“雪豹”系列商务投影机已经全面在卖场铺货,并引起许多消费者的青睐。

    日立只所以把旗下新款商务投影机命名为“雪豹”系列,主要借助雪豹轻灵、迅捷而又充满力量的身姿能让新推出的商务投影机给市场带来一种耳目一新的气息,更下午新推出的“雪豹”系列投影机销售速度也能够如“雪豹”的速度一样。

    据悉,日立“雪豹”机型,纯白色的外观,流线型的机身设计,并搭载3个橙色按钮,与雪豹的形神呼应,充分诠释出日立“雪豹”系列商务机的产品特质。306×77×221毫米的机身尺寸,重量仅为2.2千克,对便携办公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性能方面,除了快速开关机、自动梯形校正、多种便利模式等之外,日立“雪豹”系列投影机在机身面板上特别新增了一个快捷按钮,可迅速切换空白屏幕,保护演讲人的资料安全;通过自定义,用户还可把常用的功能菜单定义到该按钮,如office文件、视频、图片等,高效演示,一键搞定!多种模板功能,在使用白板、黑板作为投影屏幕时,投影机提供了多种的线条模板,满足不同用户的书写需要。

日立“雪豹”全新商务投影机上货

    排气系统设计和维护方面,日立“雪豹”采用了前排风设计,使投影机工作时产生的热量从右前方排出,更好的考虑到了人体舒适度;采用的新型特质双重过滤网,使投影机的过滤网维护周期从原来的400小时增加到5000小时;顶部换灯功能,使吊装投影机的换灯和维护更加便捷,让用户切身的体验人性化设计的低成本投影。

    另外,日立“雪豹”系列投影机还设计了相当齐全的接口设置,小编觉得无论是从外形设计、便携程度,还是在商务投影的高效率、便捷维护等方面,日立“雪豹”系列均能够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从一线卖场的销售人员告诉投影时代网,雪豹系列商务投影机一上市,反响也相当的不错,大有更当年的日立“小立”有一拼的气势,至于其销售成绩能否突破日立“小立”创下的6万台记录,还有待市场的考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