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电视万人大团购 酷开LED最高优惠3000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8-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各大彩电品牌纷纷启动LED战略,彩电行业升级浪潮渐被掀起,波涛翻滚间,2010年已经顺理成章成为LED电视普及元年。经过半年多的时间,低碳、环保、超薄、节能成为LED背光源电视的代名词,目前,LED背光源电视的市场占有率高达到30%左右。专家预计LED背光源电视将成为高端电视竞争的主战场。创维北京分公司总经理潘志峰昨天宣布,为了进一步助理彩电业升级转型,本月28日正式启动创维酷开LED电视北京万人大团购活动,消费者只要通过终端报名、电话报名两种方式即可参与团购,最高可享受3000元降价优惠。

    创维酷开领航LED普及

    创维集团北京分公司总经理潘志峰向记者介绍,创维酷开TV凭借“爱K歌选酷开”、“挑战麦克风”风靡全国。而LED时代的创维酷开LED追赶潮流,是唯一拥有电视门户网站,以LED技术为基础,集合电视网、互联网、流媒体等多种解决方案的多媒体电视。与此同时,创维酷开LED四大系列,尺寸覆盖26寸到55寸,多达20多个型号,可以满足不同消费层次的消费者。

    据了解,创维酷开LED10系列是业内唯一高端标配IPS硬屏LED(乔布斯推荐,iPad、iPhone等产品标配屏体);拥有行业内唯一的重低音解决方案—内置2.1声道数字音响系统;升级后的智能家庭KTV解决方案,拥有唯一有音著协授权、唯一MP3真音乐在线K歌、唯一智能语音点歌、唯一自制MTV以及唯一Mr.麦克智能评分,让您在家体验健康娱乐、延缓衰老、陶冶情操,是高端人士的不二选择!

    根据AVC统计报告显示,创维在2009年度蝉联彩电全品类和LCD全品类全国第一,其中酷开LED销量也在所以LED品类中遥遥领先。潘志峰表示,为了普及LED,创维将持续推出一系列的优惠活动,此次酷开LED万人大团购,以优惠为己任,旨在回馈消费者,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到酷开LED带来的多媒体娱乐享受。

    年庆送优惠

    据了解,创维此次万人大团购还有一个主要主要原因,时值创维北京分公司成立20年之际,创维电视京城280家专柜全城联动,拿出百万资源让利回馈消费者。

    目前,只要通过创维“8.28”团购专用热线电话010—52078850,即可参与报名。据悉,8月27日晚8点,创维将公布最终报名和人数和最终团购价格。

    据悉,北京分公司为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已经向总部申请近万台的货源,价格也会打到最低,其中一款42寸新品IPS硬屏酷开LED以旧换新价仅为5999元,限量300台。

    对于创维此次让利,众多家电商场纷纷表示:十余年来,我们与创维的合作取得了不俗的的成绩,我们一同走过了许多风风雨雨的日子,我们商场这些年来的市场份额逐年增长,这也得力于合作伙伴创维公司的支持。很多消费者也特别信任我们的伙伴创维,所以这次创维公司以感恩消费者,让利消费者为目的的活动,必将轰动京城,我们将鼎力支持。

    价格多少,您来定!

    人越多,价越低!创维酷开LED万人大团购活动的产品价格将按照团购报名人数来确定,报名人数越多,折扣越低,其中部分型号最高可优惠3000元。据潘志峰介绍,以最畅销的创维酷开LED10系列为例,报名购买此系列的人数每满200人,此系列产品在原价基础上优惠增加100元,42寸及以上优惠增加200元。真正体现人数越多,价格越低!

    豪礼送不停!

    创维酷开LED万人大团购活动价格一步到位,而且还会有各种豪礼送不停!期间根据型号送超薄LED专用音响、硅胶遥控宝、音乐伴侣等最高价值2990元的团购豪礼,55寸LED仅相当于9999元。参加“挑战周杰伦”活动,更可以赢周杰伦演唱VIP门票,有机会与周杰伦亲密接触。 

    报名方式:

    终端报名:交订金20元(不购买可以返还),预订42/47特价LED交订金50元。

    电话报名:010-52078850

    活动时间:2010年8月28日-29日                

    活动地点:京城280家创维专柜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