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金秋十月,郑州将举办“大型教育装备”展览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8-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由郑州欧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河南省教学仪器设备行业协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10 中国郑州国际教育技术装备展览会”将于2010年11月1日至3日在郑州•中原国际博览中心闪耀举行。

    其实早在2005年我们已举办过类似展会。时光飞逝,时隔五年,为促进中原地区教育装备事业的发展,开展区域内互补性合作及交流,提高各级各类院校教育技术装备水平,为教育装备行业打造一个实效化、专业化、品牌化的市场和宣传推广平台。努力实现“以人为本”、“科技创新”、“环境友好”和“面向未来”的“新型教育技术装备产业”的转轨,使参与展会的业界朋友获得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为供需双方构筑互动交流的多赢平台。我们迎来了教育装备业的又一次盛会。

    届时将有500余家品牌企业参展,30000多个专业买家观展,展位面积达20000平方米,盛况非凡,规模空前。

    众所周知,教育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国民经济发展的支柱和基础之一。而“中部崛起”下的河南,在省委省政府积极发展文化产业的号召下,认真履行“科技兴豫,教育为本”的观念,教育事业得到优先发展。河南作为教育大省,目前有各级各类学校10 万多所,其中民办学校已达7034所,正由教育大省向教育强省跨越,政府教育经费投入不断增幅。而作为最大的商品集散地与中转中心的郑州,其周边辐射能力居全国前列,是河南省以及中部地区教育发展的中心城市,各类教育设备及器材有着巨大的市场需求空间。如此绝佳的市场机遇和广阔的发展前景无疑将为教育装备企业在中原地区发力提供巨大商机。

    此次展会以全面展示“大教育装备”为定位。旨在促进交流、推动发展,为学前教育、九年义务教育、高中阶段教育、职业教育、高等教育、继续教育的国际先进教育技术与装备、校园配套设施等提供一揽子的解决方案。

    作为教育装备业的一次饕餮盛宴。2010郑州教育装备展同期还拟将举行:2010中部教育装备行业发展论谈(特邀业内专家、领导、行业巨头就有关行业新标准、新趋势、新政策展开广泛讨论);中部地区教育装备招标信息发布会、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中部教育装备招标采购签约仪式、供需双方联谊;河南省教学仪器设备行业协会年会(待定)。

    详细信息请参阅http://www.ouyaexpo.com  

    郑州教育装备展组委会热线电话:0371-60272780 焦宇  

   

 标签:教育装备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