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有钱人这样过 观唐别墅奢华家庭影院赏

来源:IT168 更新日期:2010-08-23 作者:赵清月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走进观唐别墅,诗情画意尽收眼底,中国传统园林的手法和意境在这里得到了巧妙的融合和发挥,不拘泥于形式,因借巧循,改造风水,再造自然,形成这块“结庐在人境,而无车马喧”的居所。

  当我们在现代生活中,承受过太多的压力,我们开始渴望拥有自由的感觉、优雅的姿态和不凡的品位。我们需要让浮躁的心境趋向平和,于是我们呼唤简约。居住在观唐别墅的王女士就希望拥有一间简约流畅、极具格调,可以让心灵彻底放松的家庭影院。闲来约三五好友一起欣赏一部好莱坞最新电影,沟通沟通情感,放松一下疲惫的心灵,与大家共享快乐时光,人生惬意不过如此。

   装修——简约而不简单,高贵就在身边

  者尼设计师认为一个优秀的设计作品,不单单是指电子、机械和外观,同时也要表达一种消费习惯和理念,关注使用者的感受。在充分地沟通过后,我们为王女士打造了一间简约而不简单、品味和格调两不缺的视听室。没有过多绚丽的色彩,没有过多繁复的线条,就是这样一个简约的场所,但是你会发现每一个细节都是如此精致,每一个画面都是如此精美。那么我们就一起来感受一下这个精致而充满格调的视听室吧!


影院整体颜色搭配

  客户不喜欢过于鲜艳的色彩,设计师为客户选择了中性却带有变化的灰色,这种颜色让客户非常满意。这种颜色不仅让客户非常满意,设计师自己对中性灰色也非常满意,因为从光学角度而言,中性灰色对屏幕和环境的反光影响最小,从而使得画面的对比度非常高。


色彩搭配局部图

本文导航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