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ummer Luxury玩味欧式奢华家庭影院

环境处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8-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设计师根据专业的“学术派”要求,墙体用了咖啡色吸音软包和六根弧形立柱的设计,基于光线的考虑,弧形立柱选用了几何花纹咖啡色的壁纸,不影响投影效果之余更显贵气,给人一种温馨的视听感受。弧形立柱不仅起到了美观的效果,更重要的是可以通过立柱做一些声学处理。因为视听间的房间比较大,投影幕旁的两根半罗马柱的主要目的是吸收低频驻波,中间和后墙角落各自两根立柱则主要用来做声音的扩散。

环境声学处理

    左侧墙体采用了咖啡色绒布软包处理,右侧有三扇窗,设计师选用了红色的波浪形窗帘,一是有助于吸音,再者有助于声音的扩散。墙顶做了两块星空顶营造出舒适浪漫的气氛。进出视听室的大门也是特别定制的软包双层隔音门,门边四周采用海绵密封胶条以隔绝声音的外泄。此外前面也提到了,工期较短,客户要求一个多月的时间完工,经过和客户的沟通没有对地面做太多的处理。因为硬砖块对声音的反射比较大,所以在视听室的前方放了20平米左右的地毯,一方面想把地毯覆盖的部分设计成舞池的效果,另一方面地毯能够吸收部分的声波。墙角做了舞台造型灯,举办舞会的时侯带动气氛。

(舞台造型灯)

(舞台造型灯)

(酒柜和吧台)

(酒柜和吧台)

    咖啡色靠背沙发、金色茶几、卷叶纹暗色墙纸、暗红色绒布落地窗帘、吧台、酒柜应有尽有,再配上两块星空顶,一切烘托出奢华雍容的气氛,但是颇有设计感的布置,完全没有暴发户那种想要炫耀的气场,而是将主人懂得享乐,乐于生活的精神表露无遗。

    体会完这间多功能影音娱乐室所营造的良好的休闲气氛后,接下来我们就要看看其选用的设备是否能与这间影音室良好的气氛相得益彰。按照从音频到视频的顺序,我们先来说说对于音响设备的选择。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