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ummer Luxury玩味欧式奢华家庭影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8-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家,不仅仅是一个身体的归属,更能给人带来精神上的慰藉。热烈的夏日,在绚烂里沉淀自己的情绪,人到中年,有了一定的时间一定的气韵,家也会随之幻化出多样色彩,集电影、卡拉ok、电视、音乐、游戏、吧台、舞池等功能于一体的多功能视听室,点缀芳华。

    对于人到中年的成功人士,家庭影院的意义已经远远超越娱乐,更成为主人人生阅历及生活品味的见证。今天将要介绍到的影院就是来自者尼私人影院为一位企业家打造的欧式奢华风高端影院,大家不妨通过影院的组建过程一起来分享业主对于人生的见解。

    客户段先生是位事业非常成功的企业家,经常往来于欧洲各地,喜欢结交五湖四海的朋友,特地找到者尼定制私人影院,起因于段先生在一起玩哈雷的、家住保利垄上的朋友家里感受到了者尼私人影院带来的视听盛宴,心中的某些情绪瞬间就被激发,段先生当下就打电话找到者尼私人影院,明确地表示希望能拥有一间功能强大的影音室,休闲、娱乐、会友,乐享人生。

    值得一提的是,段先生是个超级球迷,四年一次的世界杯,今年他希望能在自家的家庭影院里和朋友们一起共享世界杯这专属球迷的节日。所以者尼的设计师要赶在世界杯开幕之前把这个功能强大的视听室做出来,而距离世界杯开幕只剩下一个多月的时间,这对者尼设计师而言是个不小的挑战。事实证明,者尼私人影院在快速响应客户方面完全经得起考验,虽然工期短、任务重,但是者尼人凭借着专业、专注的精神完全是保质保量地完成了这间功能强大的视听室。

    首先要说的是这个视听间的环境,整个视听室的面积还是比较大的,长为11米,宽为6.3米,高为2.9米。对于视听室的整体色调,段先生非常信任者尼设计师的审美能力,具体的色调方面并没有给设计师很多限定,这就给了设计师很大的发挥的空间。理论上来讲,在欣赏视听节目时,需要较暗的光线,任何杂光都会影响视觉欣赏效果。如果打造投影模式的家庭影院,则最好是全黑的环境,这种环境下才能有效提高银幕的对比度,展现最佳视觉效果。经过设计师的反复推敲,最后将视听室整体色调定为暖色调,咖啡色和暗红色为主,结合了客户经常往来于欧洲各地的经历,最终设计师把整个影院的风格定位为欧式奢华。

1 2 3 4 5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