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南非体育馆采用达科集成系统,成为世界杯的焦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8-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大屏幕显示器在体育场中是最举足轻重的设备之一。当准备和举办世界上最大的体育盛事的时刻来临时,达科和它的合作伙伴Spectrum Visual Networks被选中为举办世界杯的南非体育场提供集成LED视频显示系统。

    在纳尔逊曼德拉湾/伊丽莎白港的纳尔逊曼德拉湾球场,达科的两块大尺寸LED显示屏为成千上万的球迷们展示现场直播、录像视频图像和其他信息。体育场的首场比赛是第四场世界杯比赛,在韩国和希腊之间展开。两个视频显示屏大约5.2米高(17英尺),9.2米宽(30英尺),像素间距是23毫米。在视频屏幕下每一个显示屏都加入了专用的LED记分部分。从6月12号开始一直到7月10日的季军争夺赛,一共有7场比赛将在这个场地举行。


Mbombela Stadium

在内尔斯普雷特的Mbombela体育场也安装了一个类似的达科系统—5.2米x 9.2米的视频显示屏,同时结合了达科的集成控制系统。在6月的16日、23日和25日的三场比赛中为球迷们展示视频图像和其他资讯,奉上了一场难以置信的视觉盛宴。


Nelson Mandela Stadium

 “当两个体育场上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南非和达科的屏幕上时,两件事情是显而易见的。” 来自Spectrum Visual Networks的格兰特.尼尔说。“第一,优秀的图像质量和显示屏的准确性让在场的所有球迷眼花缭乱,第二,在来自全世界的目光的审视下,南非必将扬眉吐气,倍感自豪,因为他们让全球各地的观众们享受了一场令人难以遗忘的视觉体验。”

 标签:达科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