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洋品牌去留难定 售后保障体系不明

来源:腾讯科技 更新日期:2010-08-02 作者:佚名

    8月2日消息,松下电器上周四宣布将以94亿美元收购三洋电机和松下电工,消息发布后,三洋品牌的去留立即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收购完成后原有三洋品牌的产品售后保障问题也成为消费者最关心的问题。

    在12月松下收购三洋电机时,双方曾表示出将继续保留三洋公司名及品牌的意向。但在此次收购消息公布之后,三洋中国的官方网站明确表示:配合重组,品牌也将原则上向“Panasonic”统一的方向进行考量。但是,部分事业、地区将继续使用“SANYO”。

    无论是日本市场还是中国市场,“三洋”品牌的去留尚难以确定,据和合肥荣事达三洋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张亚达介绍,截至目前仍未收到任何关于品牌更改问题和售后服务保障体系的调整通知。

    腾讯科技走访了北京部分家电卖场,从消费者反映的情况来看,最关心的问题集中在先前购买的三洋品牌的产品的售后服务问题,就此问题腾讯科技连线了三洋电机大中华区政府事务部及公共关系总监张婷,张婷表示,尚未接到这方面调整的有关信息。

    三洋相关人士介绍说,目前收购工作仍是股权层面的交易,收购后具体的细节问题现在都不确定,包括售后保障体系如何变化也没有明确,具体届时是由松下负责还是仍由三洋负责仍不太清楚,但我们会保障消费者的权益。

    业内人士普遍认为,售后保障服务问题是时时刻刻与消费者相关的问题,企业无论有任何的变动,售后服务是必须给消费者以明确答复的,无论任何时候这方面的信息必须保证明确,这才是服务于消费者应该做的,“即使是被收购,售后问题也应该在此之前就协商好,否则即时对消费者的不负责”。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