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教育装备行业巨头会师中原 郑州教育装备展招展如火如荼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8-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由郑州欧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河南省教育学会、河南省教学仪器设备行业协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10 中国郑州国际教育技术装备展览会”将于2010年11月1日至3日在郑州•中原国际博览中心闪亮举行。

    据悉,此次展会将特邀500余家业内领军企业进驻展会,它们包括蓝鸽集团、天煌科技、浙江求是、南京有志、深圳雅图、扬州伟峰、北京广达、三洋电机、东方中原、海恒化诚、锐达数码、魔力、奇科威、汇众兄弟、贝声电子、优利德、绿扬电子、杭州大华、上海申生、平凡、众友、青岛金华、上海红外、山东栋梁、武汉元力等。这些行业巨头将携业内尖端科技及产品抢滩中西部教育领域市场,众企业协力铸就行业航母,为推进教育装备企业在中原地区发力提供无限商机,为推动教育装备技术的升级换代,为更多新技术、新成果的快速转化与应用插上翅膀,打造中部教育领域的一站式采购盛会!

    而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教育技术装备展的主办及组织单位—郑州欧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是郑州市工商局登记注册的唯一一家国际性专业组展公司,作为业内资深的组展机构,其拥有一支年轻化、高素质的展览队伍,分别在北京、天津、上海、广州、西安、郑州等地成功策划组织过装备制造业、印刷包装、酒店用品、家纺、食品、农业、纺织、建材、冶金、环保、汽车等行业展会及郑交会。

    此次教育技术装备展项目自全面启动以来,受到了业界众多企业的极度关注,短短一个多月时间展位预定了60%。截至本文截稿之时,组织单位—郑州欧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的招展热线此起彼伏,场面蔚为壮观。按照这样的态势发展下去,我们有理由相信,此次展会一定会给我们呈现一份完美答卷,我们拭目以待。

    详细信息请参阅http://www.ouyaexpo.com  

    郑州教育装备展组委会热线电话:0371-60272780 焦宇  

   

 标签:教育装备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