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飞利浦商用大屏成功中单国家话剧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8-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飞利浦商用大屏近来动作频频,继此前全面启动新疆战略合作计划,将与逾百家疆企签订设备采购及供应协议之后,近期飞利浦再传喜讯,经过多轮激烈角逐,飞利浦商用大屏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与卓越的服务体系,成功中标国家话剧院升级改造工程,飞利浦2010年度主打机型BDL4681XU将作为指定型号入主国家话剧院,电视拼接墙项目即将启动。

    众所周知,中国国家话剧院作为国家级重点文艺单位,系我国规格最高的话剧表演艺术院团之一。其厅堂设和设备配置均居全国领先行列。国家话剧院在此次基础上的改造升级要求之高,是可以想见的。飞利浦在同多家一线品牌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也再次彰显了飞利浦商用大屏的不俗实力。

    来自飞利浦官方的消息说,此次将投入国家话剧院电视拼接墙工程的商用大屏,将以BDL4681XU打头阵,共动用16台4*4拼接,在门厅大堂处安装。飞利浦BDL4681工程拼接单元继承了飞利浦商用显示大屏的高端品质,仅有6.7毫米宽度的接缝,令液晶拼接自此进入“视觉无缝隙时代”。在超大屏幕显示体验中,创造出更为优异的画面融合效果。内置飞利浦先进的数字信号智能识别和处理方案,以强调的信号计算能力、最有的液晶单元屏幕,彻底打破传统拼接产品画面亮度低、色彩不够圆润、分辨率不够细腻等瓶颈,带来非同凡响的应用体验。

    据飞利浦介绍, BDL4681液晶拼接产品不仅仅系一个产品系列,更是一套集结了飞利浦全球研发力量的专业显示技术的“智慧化系统方案”。BDL4681内置Matrix“软拼接矩阵”,成为中小型电视墙工程最优的方案选择。全面简化电视墙工程的复杂度、施工设计难度,降低工程造价成本,并有效提升系统综合健壮度、稳定性。Matrix内置拼接解决方案不仅为客户产品部署、后期维护、前期投入节约更多资源、创造更高效益;也能为产品流通商提供更为针对性的简洁的应用参考,全面提升产品应用的价值。

    此外,全天候的设计,7*24小时连续运型技术保障客户在应用飞利浦BDL4681显示单元,构建电视墙系统的时候能够获得更高的系统稳定性。双冗余风扇、全金属壳体、健全的内部温度感应系统将高稳定性工业显示产品标准提升到崭新的高度,使得BDL4681尤其适合苛刻条件下、高强度、高负荷视频显示工程的应用。

    飞利浦商用大屏负责人表示,BDL4681能很好的应对机场、煤电企业等大负荷、高强度运行的应用情境,而此次工程安装主要用于入门大厅的来兵欢迎致辞显示、展示照片及节目预告等,相对国家大剧院的优越环境而言, BDL4681的拼接电视幕墙的运行及维护将更为可靠与安全,而BDL4681大气的外观设计及完美的显示效果将为这座散发着浓郁文化氛围的艺术殿堂锦上添花,为演员及观众提供更为便利与舒适的指导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