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贵州兴黔驾校应用联特微网络半球实时监控学员操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8-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年来全国交通事故发生频率越来越高,为了保障人们的生活安全,国家交通部门要求对驾校的资质重点审核,而且必须严格规范学员的操作行为。

    贵州兴黔驾校日前在其训练车上安装联特微的网络半球摄像机,实时监控学员的操作步骤和动作要领,随时给予提醒和纠正,从而确保了驾校的教学质量。

    兴黔驾校本着“质量第一、学员至上”的企业宗旨,奉行“以人为本、用心服务”的教学理念。师资力量雄厚,教学风气严谨,注重理论教学和实车训练的有机结合,培训管理严格,具有较高的培训合格率,在社会上享有良好的声誉。

    兴黔驾校此次选用了联特微网络半球摄像机,该系列摄像机采用标准MPEG-4视频压缩算法,应用高性能DSP媒体处理器。先进的MPEG-4编码算法确保更清晰、更流畅的视频传输效果。摄像机自带标准RJ45网络接口,可快速接入到局域网或广域网。内嵌Web Server允许用户在网络中通过电脑IE浏览器方便地访问摄像机,实现远程实时视频监控。摄像机外观呈半球形,重量轻,功耗低,吸顶安装,适用于监视范围小、美观度要求高的场所。联特微网络半球摄像机支持语音对讲,一旦发现学员的违规操作,监控室的管理人员能够立即给予纠正和提醒。

    因为兴黔交通驾校训练场施工不便,所以在视频传输方面采用无线传输设备,驾校管理人员可以通过电脑直接远程实时查看,大大提升了学员的考试和隔离。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