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蓝色旋风席卷南非 绿色创新擎动世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7-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以新型技术带动节能减排推动社会可持续发展——这是海信集团一贯倡导的理念。

    LED大视界,中国成主场,海信唱主角

    据中国权威调研咨询机构奥维咨询(AVC)的预测,2011年中国平板电视内销规模将高达4592万台,并取代北美成为全球最大的平板电视市场,下一个黄金十年即将开启!

    其实,早在2009年,平板电视全面超越CRT电视成为市场主导,LED电视快速普及正式启幕;据专家预测,在最近两年的中国平板市场上,LED全面超越CCFL普通液晶电视。

    无论是整个平板电视市场还是LED电视市场,中国已成为主场,而海信在这一轮竞争中成为了当仁不让的主角。

    据有关数据显示:在中国LED市场中,以海信为代表的中国品牌高居榜首。自2009年11月份以来,海信LED市场占有率已经连续数月超过了30%,蝉联中国LED液晶电视市场冠军。

    在高速技术变革和白热化竞争厮杀中,海信以其突出表现成为中国平板市场的重要主导力量,有力推动中国品牌的强势崛起。

    Hisense Logo闪耀南非,蓝色旋风欢动全球

    经济学大师萨缪尔森认为:消费者与技术是市场经济最终的主宰,在买方市场为主的年代,这一理论被广泛认同。

    在平板电视市场中,互动、节能、娱乐是消费者的热点诉求,ITV、LED、3D凭借最新先进创新技术及对热点消费需求的满足,已占据市场销售的主体地位,其中,又以LED电视为最。

    在此背景下,当博采三者之长完美融于一体的海信蓝擎LED液晶电视面市时,其引爆平板电视消费市场是如此理所当然。

    南非世界杯受万种瞩目,半决赛正进行得如火如荼,赛场边海信赞助冠名的世界杯摩天轮上巨大的Hisense Logo分外醒目,坐在摩天轮上俯瞰绿茵场,或佐着赛场内一浪高过一浪的欢呼声通过海信蓝擎LED电视观看比赛,远观全局,近看特写,这种体验真是相当新鲜刺激。

    海信在南非获得友谊与市场的双收,已经成为南非最知名的国际家电品牌,乘借世界杯这一顶级赛事的东风,海信蓝擎LED液晶电视火遍南非欢动全球。这不仅是海信体育营销战略的一次完胜,归根结底,更是海信坚持以新型技术带动节能减排推动社会可持续发展践行这一理念的必然结果。

    绿色创新  擎动世界

    绿色低碳是消费者的真实需求,技术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必需前提,绿色创新是行业企业发展必由之路,

    低碳经济争夺战打响引发了新一轮竞争博弈,海信早早备战已占据有力制高点,这绝非一时之功。海信实施环保节能战略可追溯到十几年前,它一直着力研发新型技术和环保产品实现节能减排,率先制定《海信产品绿色环保设计标准》并在设计到制造中的每个环节都严格执行,绿色理念根植海信人心。2009年度,海信集团实现节能量3259吨标煤,万元产值综合能耗比去年同期降低率了17.73%,创造经济效益2492.58 万元。

    当获知海信平板电视在绿色节能领域的专利有600多项,仅在LED背光源领域就已经申请并取得了100多项专利技术时,对于坚持绿色创新发展战略的威力及海信取得辉煌市场佳绩的缘由就很好理解了,而当得知海信将绿色创新渗入到内部管理的每一个细节时,除了理解,我们还有敬佩。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