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REATOR快捷中控系统应用于广东省电网本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7-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广东电网公司是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经营电网投资、运行维护、电力交易与调度、电力营销以及电力设计、施工、修造、科研试验、物资等业务的经济实体,是统一规划、统一建设、统一管理广东电网并依法对所辖电网及并网电厂实施统一调度,负责广东电网安全、稳定、经济、优质运行的企业法人。直接管理全省21个地市供电企业以及电力调度、通信、设计、基建、物资供应、科研、学校等共38家企事业单位,直管77个县级供电企业,代管2个县级供电企业。随着珠三角发展规划纲要的实施和对外合作的不断深化,广东电网公司和广东电网的发展前景将更加广阔。

    CREATOR快捷集成系统处理中控主机PGMII、无线触摸屏ST7600C、第三代8路电源控制器CR-POWER8-III、吊顶摄像机CR-V1012及相关会议产品在广东电网公司本部多个会议室成功应用。无线触摸屏ST7600C与中控主机PGMII的强档完美搭配,配合相关会讨产品,实现会议室相关设备、电源控制、画面信号快速切换、投影机、升降架、音量调节、摄像球机、背景音乐等,使会议室显得现代、气派、高档、灵活、完美。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