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极致体验 中央别墅高端独立私家影院赏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7-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摄影和影音发烧设备是男士的最爱,特别是对于成功人士而言,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享受生活就成为他们的格言。当然,在影音设备的选择上,这部分朋友更多追求的是品味。针对这部分高端需求的朋友,自然需要从影音室的整体设计装修,以及设备选择安装都按照相当高的标准来执行。那么,有类似组建私家影院的朋友也不妨来欣赏下面这间别墅内的高端影院。

    这间影院位于北京顺义中央别墅区的地下室,为组建影院将原本的高窗封闭,并加装超静音的新风换气系统。声学装修后视听室尺寸为长9360mm×宽5750mm×高3080mm,面积53.3平米。

    影院由时尚家影音科技团队(CEDIA Full Member,由多位拥有THX/isf资质且十年以上从业经验的影音顾问组成)打造,总计花费160万(其中影音设备130万、装修及设计费用30万)。

   

1 2 3 4 5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