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宏正科技推出全新Cat 5影音讯号延长器

VE200提供双影音频号输出功能,延伸显示屏幕距离达150公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7-07 作者:佚名

    全球数字信息分享领导厂商–宏正自动科技(ATEN)日前推出新款影音讯号延长器–VE200,进一步扩充旗下VanCrystTM专业级影音方案系列产品阵容。VE200能延伸计算机系统与显示屏幕之间的讯号传输距离达150公尺,视讯分辨率达1600 x 1200@60Hz,同时确保影像于长距离传输下的视讯质量。

    VE200影音讯号延长器采用Cat 5e线材连接近端传输装置(VE200L)与远程接收装置(VE200R)。不同于以往的传统连接线,Cat 5e线材可简化繁复的布线工程,并能维持系统架构环境的简洁及提高管理效率。透过VE200的双影音频号输出功能,可支持一组近端与两组远程显示设备,并提供高视讯分辨率。在传输距离30公尺时,分辨率可达1920 × 1200@60Hz;150公尺时分辨率达1600 × 1200@60Hz;200公尺时分辨率达1280 × 1024@60Hz。VE200亦提供两种增益控制模式,透过OSD执行视讯增益与影像补偿调整,以确保最佳视讯质量。

    VE200另配有红外线接收器,有效增加使用上的便利性,其除了可快速简便的调整视讯质量,更可透过红外线遥控器从远程开/关屏幕与调整视讯。VE200更提供了两个RS-232频道做为选择,用户可将触控屏幕整合至安装架构中,适用于交互式服务的应用环境。

    VE200影音讯号延长器能满足管理与安全的应用需求,当显示屏幕被置放于方便播放视讯的开放区域时,能同时确保系统设备放置于其他安全隐匿的区域。VE200影音讯号延长器适用的其他环境包括:

    金融: 远程显示股票交易市场信息

    教育: 教学课程在远程的教室显示播放

    商业: 视频会议与产品演示在远程的会议室显示播放

    VE200影音频号延长器弹性的建置安装架构,其可支持不同的传输延伸距离及多个显示设备数量。搭配使用ATEN VGA Cat 5讯号中继器 - VB552,可延长显示距离最远达450公尺。VE200亦可整合ATEN讯号补偿器 - VE510,使影像在长距离传输下仍可维持优异的视讯质量。此外,VE200R(远程接收装置)可与ATEN多媒体播映整合方案(Media Distribution Solution)整合应用,实时传送高质量音频/视讯内容至多台显示设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