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洋XT系列标准镜头 促销仅售800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7-28 作者:佚名

    在投影机工程中,常会遇到一些特殊的情况,如在不换投影机要把更大的幕墙打满,这时如果会巧妙使用投影机的变焦镜头就能漂亮的完成任务。

    变焦镜头的学问非常大,许多工程投影机都有适合自己可更换的变焦镜头,有容易换的,也有难换的。因此,在做工程之前,在选择机型的时候就要选择好换的投影机型号,如日本三洋机器相对好换。

三洋XT系列标准镜头 促销仅售800元

    目前,三洋XT系列标准镜头(三洋原厂镜头),价格仅售800元,有意向的用户可与商家联系!

   (本行情所涉及价格变动或供货信息均采自以下经销商,不代表厂商行为;因行情变动频繁,请注意行情时效,价格仅供参考)

    推荐商家:   北京华影卓信科技有限公司
    电   话:   010-59441788 59447099 13391760472 
    传   真:  010-62953318  
    地   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河安宁里南区塔二号  
    联 系 人:  陈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