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700流明商用投影机 戴尔1410X超值系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7-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戴尔1410X是一款超值的DLP投影机,其拥有高达2700明流的亮度,XGA(1024×768dpi)原生分辨率,可实现锐利清晰的视觉效果。

戴尔1410x

戴尔1410x

    戴尔1410x投影机采用了戴尔入门级的投影机中使用较多的硬质磨砂材料,以及灰黑色的整机配色方案,该机外壳用料扎实,结构线条清晰,外形简洁大气。

    戴尔1410x投影机采用了BrilliantColorT 技术,可提供精确、逼真的图像。拥有1024×768dpi的(XGA)分辨率,可以提供高达2700流明的最大亮度和2200:1的高对比度,显示效果表现出色。1410x投影机的灯泡在正常模式下拥有3000小时的使用时间,而Eco-Mode模式下更是有高达4000小时的使用时间。该机配有密码和安全电缆,能够有效的保护和限制投影仪的使用。

戴尔1410x接口

戴尔1410x接口

    接口方面,1410x包括:提供了模拟RGB(D-Sub 15针),S端子,复合视频,音频输入/输出,模拟RGB接口等。同时该机符合EuP Tier 1能耗标准,该机在待机模式下耗电小于1瓦;其整机重量仅为2.4公斤,相对更易携带。

    点评:戴尔1410x是一款性价比超值的机器,提供了2700流明的亮度和XGA的分辨率,性能稳定、可靠,并可提供一流的视觉效果,性能足以满足一般家庭和小型会议室的需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