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师京城成功举办四川校长首期高级研修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7-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0年7月15日-7月17日,作为华师京城深度服务我国教育信息化的系统工程之一,华师京城“教育信息化与学校发展” 四川校长首期高级研修班在华东师范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成功举办。来自四川地震灾区都江堰市和绵竹市23所学校的正副校长,以及绵竹市教育局的部分局领导,共计42名学员参加了本次高级研修班。

    此次培训旨在加深学员对教育信息化的理解,借此推动四川地震灾区教育现代化的发展。为此,华师京城邀请了以华东师范大学网络教育学院院长祝智庭教授为代表的一批知名教授和上海一线特级校长等专家,为学员们准备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培训课程,如“教育信息化的文化观”、“校长专业发展新理念与能力建设” 。培训课程结束,学员都表示受益匪浅,认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且实用。思科系统(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思蜀援川”项目总监蔡沛生先生、上海华师京城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健博士以及华东师范大学网络学院副院长闫寒冰博士为学员们颁发了由华东师范大学签发的高级研修班结业证书。

华师京城成功举办四川校长首期高级研修班

    著名教育技术专家祝智庭教授亲自为学员授课

华师京城成功举办四川校长首期高级研修班

    学员代表领取结业证书

    华师京城将继续不断深化服务中国教育信息化的各项工作,通过在华东师范大学举办教育行政干部和校长高级研修班,在各地教育学院、教师进修学校设立“华东师范大学远程研修基地”等形式,全方位服务各地师资队伍的教育信息素养提升工作。

 标签:华师京城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