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对话华师京城高层:做投影机只专注于激光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第68届)教育装备展示会于2015年4月25日至27日在在素有“书圣故里”、“物流之都”的山东临沂市国际展览中心举办,作为教育行业的盛事吸引了各路投影企业一展风姿。而作为投影新军华师京城更是在本次展会中大放光彩,不但成为本次展会独家冠名商,更是通过此次展会向业界宣布,华师京城正式推出自有品牌投影机,并且他们只专注激光投影机的开发,不做传统光源投影机。

华师京城高层:做投影只专注于激光

华师京城高层

    华师京城高层在接受投影时代网等专业投影媒体专访时表示,华师京城从2015年开始将针对教育行业市场从幕后软件提供商走向前端,推出一系列激光短焦投影机,让智慧教育方案通过激光投影机更好的落地。

    华师京城网络有限公司CEO黄志光先生告诉投影时代网,华师京城以"科技让教育更精彩"为企业愿景,以"共筑教育云平台,创建教学新模式"为企业使命。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教育信息化产品、解决方案和数字化教学资源软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中国教育信息化的倡导者、开拓者、领军者、实践者以及领先的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

    为了更好的智慧化方案最终落地,华师京城决定在今年推出自有品牌终端显示设备,将围绕激光将构筑起完整的投影显示为主的完整的产品阵容。谈到为什么只选择做激光,黄志光说,因为激光投影时代已经来临。激光光源在经过这两年的发酵已经技术和应用层面到了相对成熟的阶段。华师京城选择此次做激光投影机和市面上大多数主流品牌进入的门槛相对来说都是公平的,大家起点都相近。

    黄志光表示,华师京城本次推出的激光新品不但在价格上优势尽显,而且还具备绿色环保、健康安全、超长寿命和操作简便等特点。相较于同类投影机,我们的激光新品具有更好的品质和更佳的性能。

    华师京城希望通过新品的推出,能够改变当前的市场格局,打造由平台、资源、终端和应用紧密结合的完整生态链,并最终实现教育公平化。

    华师京城合作伙伴事业部营销总经理谢明远先生透露,华师京城只做激光投影机,将打造一个完整行业生态产业链接,邀请各行业合作伙伴一起来唱戏,共建一个新的全赢的商业模式。

    谢明远更是直言,激光投影机在这两年间虽然火热,但是由于价格相对偏高,在整个市场普及面还不够宽,华师京城将率先推出万元内激光投影机,率先在教育市场推出更亲民的产品,希望此举能推动激光投影机在教育市场的应用面。

    对于万元激光投影机的推出,是否会引爆市场,让2015年成为激光投影机真正的元年。谢明远则表示,华师京城首推万元内激光投影机的推出,是否代表引爆整个行业,他觉得很难去把握,万元内激光投影机拥有更短的焦距,更高的亮度,更好的色彩效果,基本无需后期维护的使用成本,激光投影的优势不言而喻,此外更是直接将处于高端价格的激光投影一下拉至平民价格,这可以说标志着华师京城真正开启全激光时代。

    华师京城做激光投影机会做出一些新的模式,会用互联网营销思维去改变投影显示行业模式,让用户和合作伙伴成为华师京城的整个系统解决方案的最好的策划师。谢明远谈到对华师京城激光投影机的推广策略时如此表示。

    在整个大互联网+大时代背景下,华师京城会主动迎合这股趋势,华师京城先期策略重点就是围绕老师和学生建立一条信息快捷通路,通过软件、系统以及大数据平台邀请不同行业合作伙伴共同来参与,后续不同的合作伙伴都是真正的参与者,可以分享不同的价值资源。

    从华师京城两位掌门人对话中可以看待,深耕多年教育市场的华师京城,深知教育用户的使用需求点,今年选择作为“激光投影机作为“主角”发力国内教育市场,可谓是信心满满,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