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南京欧帝超窄液晶屏加入南水北调东线工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7-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江都水利枢纽是我国著名的水利工程,位于历史文化名城扬州以东14公里处的江都市区,地处京杭大运河、新通扬运河和淮河入江尾闾芒稻河的交汇处。该工程主要由4座大型电力抽水站、5座大型水闸、7座中型水闸、3座船闸、2个涵洞、2条鱼道以及输变电工程、引排河道组成,是一个具有灌溉、排涝、泄洪、通航、发电、过鱼、改善生态环境等综合功能的大型水利枢纽,其中4座抽水站从1961年开始兴建,1977年竣工,共装有立式轴流泵机组33台套,装机容量53000千瓦,最大抽水能力508立方米每秒,是目前我国规模最大的电力排灌工程,引排能力为远东之最。它既是江苏省江水北调的龙头,也是国家南水北调东线工程的源头。 江苏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省政府成立了工程建设领导小组,并按照“准市场运作”的要求组建南水北调东线江苏水源公司,作为工程建设的项目法人。党和国家领导人胡锦涛、江泽民、温家宝、朱镕基、杨尚昆、李先念等都曾先后视察工程,并给予高度评价。

  南京欧帝倾力投入到此项工程中,作为唯一液晶拼接大屏供应商,提供了9块46寸的超窄液晶屏,组成3×3的大屏幕显示系统,采用最新3D画质数字处理电路,即3D数字梳状滤波和3D数字图像降噪技术,图象清晰,视角宽阔,7.3mm超窄边拼缝展现无以伦比的镜面效果。客户对最终的效果非常满意,给予了很高评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