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精装小窝多图赏 万元家庭影院方案推荐

音响系统:惠威Diva 4.1pHT
来源:IT168 更新日期:2010-07-01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音响系统:惠威Diva 4.1pHT

  在音箱的选择上,笔者的建议是选择惠威的Diva 4.1pHT家庭影院系统,前方主声道为惠威Diva F2P,前方中间声道为惠威Diva C2P,环绕声道为惠威Diva R2P,选配件有源超低音为惠威Diva Sub10P,原厂多功能电视机机柜为惠威HDAV_CB系列,环绕声音箱脚架为惠威HDAV_ST。这套5.1声道音箱系统的价格为5500元左右。
惠威Diva 4.1pHT音箱


  惠威Diva 4.1pHT家庭影院系统采用惠威先进的整体合成优化设计技术。整个系统声音经过惠威工程师精心调校搭配,摆脱为挑选家庭影院不同的音箱由于声音不匹配而引起的烦恼。
惠威Diva C2P音箱


  体积小巧的惠威Diva C2P是专门为配合Diva F2P而设计的中间声道音箱,哑铃式单元配置,方便摆放的尺寸。惠威有源超低音Diva Sub10采用两只10英寸超低音扬声器推挽工作,大功率超低音功放动力强大,配合惠威防驻波箱体设计要感受惊天动地的影院效果。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