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聚光科技为邯郸武安市环保污染源打造在线监测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7-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全球工业化的深入,人类的生存环境正日益受到生活和生产所产生的污染物的危害。环境保护、环境监测成为我们合理利用环境资源、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工作。

    聚光科技经过多年的发展,凭借着专业的技术及优质的服务已成为环保行业的领军人,所开发的环境信息平台以国家相关的法律、法令及国家环保行业规定为基础,运用最新的环保理论和信息技术,构造数字环保智能化平台的前端和后台,成为各省市环保建设的首要选择。

    此次成功应用于邯郸武安市环保污染源的在线监测系统,再一次印证了聚光科技在环保信息化建设中的领先地位,该系统以其平台化、模块化、集成化、人性化等特点,规范了武安市环保业务及管理并生成可相互关联的规范数据,同时后台可为环保的研究提供信息资源和手段,负责此次项目的邯郸领导事后表示“我们之所以选择聚光,不仅仅是她在行业内良好的口碑,更重要的是该品牌曾服务众多环保项目,经我方实地考察各系统运行正常,效果突出,这为我们最终选择该公司树立了信心”。

    在武安市环保污染源在线监测系统项目中,聚光与紫光再度协手共同打造监控中心平台,紫光针对实际需求,为聚光制定了一套完整的2X2 60寸双灯DLP大屏幕拼接系统解决方案,提供一个直观、交互式的灵活显示系统,在项目完成后整个拼接墙稳定的画面效果、流畅的视频图像、智能化的操控、简易方便的维护得到了聚光、武安环保局所有工作人员的肯定,紫光将用户的肯定化为动力,携手环保监测行业专家的聚光科技,一如既往的为广大客户、环保行业贡献力量。

关于聚光:

    聚光科技,总部位于中国杭州,是世界领先的环境与安全检测分析仪器及环保、安全信息化产品供应商,拥有国际一流的研发、营销、应用服务和供应链团队,致力于业界最前沿的各种分析检测技术研究与应用开发,提供满足全球市场需求的高端分析测量仪器、完善的行业应用解决方案和售后服务。

    聚光科技为客户提供环境监测、食品安全、工业安全、公共安全等领域完整的分析检测及信息化管理整体解决方案。产品广泛应用于环保、冶金、石化、化工、能源、食品、农业、交通、水利、建筑、制药、酿造、航空及科学研究等众多行业。主打产品在国内市场居于领先地位,并出口到美国、日本、英国、俄罗斯等二十多个欧美发达国家。

关于紫光:

    紫光清投Tsingtoo大屏幕(前身是清华紫光电子公司大屏幕事业部&清投视讯科技有限公司)历经多年发展,凭借卓越的研发能力和共赢的渠道理念,在信息可视化行业中高速增长并跃居前列,成功树立了紫光清投Tsingtoo大屏幕的品牌形象,主营产品包括——全系列DLP拼接、GPU边缘融合、DID液晶拼接、LED室内外全彩屏、图像处理器、可视化调度指挥系统等。

    紫光清投依托清华大学的研发背景,从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2009年推出了世界首台基于GPU运算的高速运算边缘融合产品,2010年继续推出更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新产品——智能DLP大屏幕拼接系统、免维护液晶拼接系统、导轨式无维修通道大屏幕、U•VCM视讯指挥系统等。紫光清投拥有华北、华东、华中、华南、东北、西南、西北七大区域总部,形成了覆盖全国的渠道和售后服务网络,竭诚为政府、交通、军警、能源等行业客户提供技术最先进的大屏幕拼接设备。

    咨询方式:010-88680848                    网址:www.tsingtoo.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