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Planar发布液晶视频显示墙系列新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7-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2010年InfoComm展会上,Planar公司推出了自己的数字新品和新技术,其中最值得一提的便是 Clarity Matrix系列液晶D视频显示墙新品。这一系列新产品和技术也将为广大数字用户构建起颇具吸引力的数字标牌解决方案,可以在各类控制室、企业和公共显示空间内被广泛应用。这种采用新型透明矩阵的LCD视频显示技术也是颇为强劲的,而Planar本系列的数字新品也拥有了较强的功能性、易用性和服务性。

    “我们知道,Planar显示新品采用了先进的透明矩阵LCD视频显示技术,该显示引擎拥有极高的解析度,可以满足各类应用环境中的大尺寸显示需求”, Planar公司市场部副总裁Jennifer Davis这样说到,“消费者在到达我们展区之后,肯定会被我们今年重点推介的透明矩阵系列大家庭所吸引,而应用该技术的系列显示新品也拥有了更高的解析度和像素,更会在今年的数字市场上掀起不小的波澜。”

    现如今,大多数的企业和组织部门都在大幅度的节省日常开支,在软硬件数字产品的部署上同样是这样。在这样的大背景下,Planar公司推出了透明矩阵LX新品,新型数字引擎的应用也让该系列显示产品比之普通的透明矩阵MX引擎要省电17%,据Pjtime.com了解,它能提供提供更高的显示亮度和解析度,在各类复杂、高亮的演示环境内,Planar LX系列显示视频墙新品也都能发挥极为显著的作用。

    在功耗降低的同时,Planar透明矩阵LX系列产品还搭载了更为丰富的功能性,用户不但部署安装起来省心部署,日常应用起来也是颇为便捷。这种空前的安装和应用便捷性都将使得Planar系列新品在数字产业内名声大噪,用户在部署它之后也就拥有了更强的视频呈现和系统监控能力,这对于那些数字网络管理用户来说同样是非常重要的。

    为了更好地满足公共显示和数字标牌市场的需求,Planar还赋予新型透明矩阵引擎以更高的光学性质和经久耐用性(ERO),专利性的玻璃焊接工艺也将让视频墙呈现出的图像更加逼真、生动、自然。当然,ERO的确赋予Planar显示新品以更高的耐用性,不论是在零售商店、大型卖场、交通站和其它公共显示区域,Planar新品也都能长期为大家提供高质量的数字画面。

    在透明矩阵LX系列新品上,Planar公司还首次试用了双路输入技术。我们以3*3的透明矩阵视频墙为例,双路输入特征也将使得显示墙扮演标准监视器和显示器等多个角色,广大观众也将从这些先进的技术特征中获益更多。更重要的是,用户在选购和部署这种数字新品时,整体的花费还是非常可观的。

    值得一提的是,不同于传统的LCD显示墙,Planar透明矩阵显示墙还无需再配载输出电源,这同样会降低用户的部署安装费用。当然,我们说透明矩阵LCD显示视频墙的整体花费是不高的,根本原因还在于最新的数字显示技术极大地降低了Planar显示新品的生产成本,而其较强的兼容性和丰富的功能性也将为消费者带去更多的便利。

    另外,Planar透明矩阵LX新品还可以再配载电缆设备,即便是在500英尺的距离之外,数字信号都能准确无误的被传输过来。这一特性也使得该数字新品拥有较强的便携性能,这也会较大限度地降低广大用户的部署安装费用。

    在其从诞生到现今的发展历程当中,透明矩阵也在搭载更多的功能特征。特别是EasyAxis 装备功能,用户在应用数字系统时也就能进行更为便捷的控制和管理,更是能够对系统进行远程控制,这也是这种新型数字产品较大的卖点。

   

 标签:PlanarClarity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